自從去年海齊生日買了一組軌道車~偉宸生日買了他超愛的停車場和小汽車之後~
這兩個小子知道生日就可以買他們很想要的東西~~~
所以,海齊要求的生日禮物是一組Wii~
但他大概不知道連他老爸老媽這輩子也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吧~~~
總之~看到照片就知道,他的心願達成了!


很早就跟老邱講好那天請假~但小子們早上還是要去上游泳課~
我們則是去買Wii~中午在接了他們去小人國玩~~(偉宸看到廣告一直吵著去)
本想在大潤發買~沒想到當天缺貨~只好趕快去中央路那邊比價~

黑色的Wii是新出的~鋼琴鏡面感覺質感好好~跑了兩三家~~
最後鎖訂一家卻看到另一家開門了想說再多問一家~
沒想到就是在多問的那家買~主機+2把手+2強化器+2左手+2種果凍套~
還有2個USB充電電池~一共9000元~~我相信這價錢應該很合理~~


時間到了趕快去游泳池接海齊和偉宸~然後去COSTCO買披薩給他們吃~

咩比前幾天才去小人國~給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議~~~~
這是其中最受用的一個~就是用拉桿箱裝東西~~~
我也不顧老邱那種不可思議的眼光~反正帶了拉桿箱~~
東西就一個勁往裡面丟~水槍..泡麵..衣服..零食..飲料.....快爆了!!!


忘了問壽星入園有沒優惠~不過他只收了1個小孩的錢~
(搞不好海齊也不用票)~不管啦  總之 花了一千三百多~
一進去就有個台灣民俗村的表演,海齊後來一直記得有厲害的表演~
  
   
  
偉宸看到他最愛的小汽車~而且還是在高速公路上會跑的小汽車~~~
他樂壞了~~簡直不肯走~~再那邊耗了好久~~我想八匹牛來也扥他不走~
我有點怕他跟我說他生日要一個像這樣有汽車會在上面跑的高速公路.....
  
  
我小學校外教學去過小人國~不過長大了再來欣賞別有一番滋味...更懂了~
東西很精緻~栩栩如生~會動的東西也保養得很好~很流暢...蠻值得一看的
有許多連我也不知道的地方~~~我覺得~算是蠻用心的~~~~


然後就要坐一段火車去遊樂園~火車的感覺也蠻不錯的~不是爛的小火車~
 
裡面有國外的小建築~~不過因為太想去遊樂園玩了~所以沒啥注意
  
胡亂拍了幾張~~~這天是星期二,人不算少~但我相信比假日少很多~

終於進去遊樂園玩了~本以為小子們會很開心~~
沒想到...他們都不敢坐~~~我忘了我沒生膽子給他們......
 
偉宸一直待在這種投幣式的車車區~不肯走~~老邱叫我去玩那個轉很快的東西~
坐了之後有點後悔~倒不是不敢坐~而是轉得太厲害~坐了之後有點想吐...
頭暈超久~一直冒冷汗....好久好久都不蘇湖~~老邱說我真遜~~~~~
 
旋轉木馬是小孩接受度比較高的~先帶他們坐了幾次~慢慢再引導他們去玩別的
 
這是只有小孩才能玩的碰碰車~90CM以上才行~兩小子一百多公分,
但他們不敢自己坐~~看了好久才終於跨出那一步~~
這兩小子,我覺得爸媽不在旁邊他們反而很聽話~都不會番~~
 
結果光碰碰車他們大概坐了七八次吧~~~好不容易把他們拐出來玩別的~
   
說是多拉A夢樂園~裡面也有相關的表演和裝置~~廣告打得可兇得咧~~~
然後換泳裝去玩水~~也玩了好一陣子~怕他們肚子餓~又跑出來吃東西~~
因為聽說玩水容易餓~我帶超多東西~泡麵3碗~小番茄1盒~蘋果6顆~洋芋片2包~飲料4罐~還有COSTCO披薩兩片牛肉捲2個~~~
  
其中CP值最高的就是泡麵了~~玩水之後來碗熱騰騰的泡麵真是一大享受~
小番茄銷路也很好~~~牛肉捲和披薩就很可惜~幾乎丟了一半~~~~


再來玩了很多別的~有草莓迷你摩天輪~飛機~漂漂河最耍寶~
我們是換好衣服出來才看到~想說也是有人穿一般衣服坐~~
沒想到真的會弄濕~~整件褲子都濕了~~早知到應該穿泳裝時來坐~
 
還有一個大的摩天輪~~從上面可以鳥瞰整個美洲區的迷你建築~~~
   
  
吉普車是他們第二喜歡坐的,僅次於碰碰車~不過一開始因為排隊的關係~
他們分別坐在兩個小馬子的旁邊~他們也OK~我看海齊跟小女生也聊得挺高興~
小孩就是有這種功力~~很容易就玩在一起了~~~
最後那張是多拉A夢的電動車~挺酷的~~~~


要離開時已經七點左右了~也懶得等他的煙火秀了~~`兩個小子已經開始番了~
這代表著他們累了~想睡了~~我背著海齊步行很久出園,他已睡著~~~
在等老邱開車來接的時候~旁邊有對姐弟看起來10幾歲,正在跟TAXI講價~
我能體會那種心情~如果我十幾歲時叫我花兩百塊坐計程車我也不願意~~~
我寧願花很久時間等和坐公車~~讓我想起小時後跟二姐為了去明德樂園玩
下山公車很難等然後遇到露鳥變態,對我們小小心靈真的打擊很大......
可惜我也累壞了~一心只想回家也無力去管他們後來講得如何~~~~
早知道應該邀他們坐我們的便車下山的~~~


ANYWAY~~兩小子在車上一下子就打起呼來了~我想回去也不可能洗澡了~
海齊也不可能拆封他的Wii,也不可能去買草莓蛋糕來慶生~~~~
他們真的累壞了~~~離開小人國前我有問海齊好玩嗎??  他說:好難玩~~
我想,小孩的心思,也是很難猜的吧~~~
尤其是海齊~~(我說要就是不要~說不要就是要)

第二天早上拆了Wii,兩小子開始分起贓來了~~齊:我是1號 宸:那我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