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游泳,偉宸都會像無尾熊一樣的硬扒在我身上~
這跟年紀有關~很多事海齊3歲半的時候也是這樣講不聽(聽不懂)~
可能因為偉宸個子大,很多事我就會拿海齊五歲的標準來要求他。


禮拜天帶兩小子去游泳池,偉宸還是無尾熊....
而且我抱著他在水裡走,他還很生氣的罵我~~~
宸:(大叫)你要保護我阿~~~~
媽:我有保護你阿~~~~
宸:你要抱住我阿~~~~
媽:.......................


海齊還好,雖然還是要人牽但至少敢拿浮板讓身體浮在水上
偉宸這樣讓我對送他去游泳相當沒信心,而且很擔心他不肯下水~
但已經跟老師說要讓他去試試看了,還是硬著頭皮幫他準備吧~


好在,老師說他學得不錯,反應也不錯。。。
我問他游泳好玩嗎??
他說:我哪是去游泳阿~~我是去玩水啦(老師這樣跟他們說)
反倒是海齊,還要老師ㄧ再保證會在旁保護他才敢下水~~


是怎樣?  我忘了生膽給他們嗎??? 
這兩個小宅男,真要想辦法好好訓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