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這家我打去定位少說5-6次了~~~~網路上超多人推荐的~
其實是因為他規定4人以上才能定位,不足4人只能留電話排後補~


食品路177巷是條非常小的巷子~~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住這種小巷子,
所以很習慣,不過在這麼小的巷子裡開餐廳還真少見~
我定12.10,他12點還先打電話來確認你有要去。。
我跟基米山抓幾乎同時到~~進去坐不到10分鐘人已經很多了~~~
氣氛....還不錯,蠻溫馨的。。但態度讓我有點緊張~~~~~

在網路上是有聽說老闆不讓人拍照~~加上我每次拍照總是偷偷摸摸有點心虛~
MENU上寫什麼小孩教好再帶來用餐~什麼浪費食物...之類的,
還有餐前酒是附贈的,不是欠你的~~
只能說老闆還真有個性。但看的人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再加上本來定4位,但小婷臨時加班無法用餐,店家又一直來問幾個人~
一頓飯吃得我緊張兮兮的~~~~~~不是很盡興~~


跟網路上寫的一樣的蜂蜜水~還有簡單但還不錯的沙拉巴和麵包檯~
不過...我們真的沒有餐前酒.....後來發現也沒有附餐歐姆蛋~~~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菜吧~~~

我的牛小排,還蠻嫩的~但...我有點吃不飽~~~~

珊抓和基米都點德國香腸~~~SIZE超大的~~~~口味...還不錯~
不過網路上2008的PO文價位都還是240-260,現在變280-300囉。。。


這時候小婷出現了~~不過他也是來晃一下,跟上次品閱一樣。。
只能說她真的太.........忙碌了。。。。
趕快趁機拍張合照

牛牛超乖的耶~~來的時候睡得好安穩,起來後也不吵~~
坐在那邊給他什麼他就抓著玩,或放在嘴裡咬。。。。。
好久沒抱到著麼小的小嬰兒了~~~
不過話說還是要皮膚白才上相,你看山抓和牛牛,就是照得比較清楚~~
我簡直整個人被光線淹沒了~~~~


總結~基本上,這家店氣氛和口味都還不錯,
但如果時間太趕,會無法好好享受。。所以還是錯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好。。。


薌筑園  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  電話03-5744188(千萬記得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