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和晚餐  我跟老邱都坐在餐桌前看新聞~~~~


那則新聞是說  大陸鄉下有個農民不滿土地被徵收
自己發明製造很多武器來對抗前來拆遷的人~~~
他的標題寫: 最牛釘子戶  自製武器......巴拉巴拉的~~~~


老邱看來有點疑惑+不悅  他問:為什麼是牛???
我也愣了一下~~對齁  常常聽到人家說"最牛"XXX
那要傳達的意思是什麼咧??  而且為什麼是牛???


我的解讀是這樣的~~因為牛在人們的印象裡代表固執
所以最牛的意思大概就是....我不要~我不要~不管怎樣我就是不要~~
就是因為不肯配合而大費周章地跟別人對抗~~~
不知道我這樣的解讀有對嗎???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不過我覺得有趣的是~~在一次印證了老邱真的很喜歡牛ㄟ
我肯定他對牛一定有種特殊的喜好和情感~~~~
那......難不成我跟牛有什麼共通點嗎???  


==========================================


今天看一個節目  他說  
你的另一半在某些層面是補你過去生活裡面的黑洞~~~
會發展成愛情  一定是某種程度彌補了那個黑洞~~
其實我很同意~~我也認為老邱應該有這種作用~~
但是~~~我還是無法具體地知道 究竟那個黑洞是什麼??
我曾經說  從小到大每段關係我都必須跟別人分享
比方說  跟姐姐分享爸爸媽媽~  跟同學分享死黨~
對我來說  好像只有伴侶的關係是完全理所當然屬於我一個人的
老邱則覺得我對關係的定義太認真了~~~~
  

總之   我還在思考~那個黑洞到底是什麼??
很顯然的~~我缺乏自信~~也許是因為我是同性別的老么
我要如何避免讓小子們的性格產生黑洞??
這些~~~我得好好想一陣子~~或是過一陣子我就會忘記這ISSU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