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晚餐一如往常,我在廚房洗著碗,
老邱則邊放熱水邊呼喊著小朋友們來洗澡......


收碗筷進廚房時聽到熱水器烘烘作響,
想說今天老邱放熱水的聲音怎麼那麼大......
一進後陽台看,不得了了.....
連接牆壁的水管竟然噴出熱水來了~~~~
嚇使我了~~~趕緊叫老邱關熱水,老邱說:我早關掉了~~


你可以想像就是所有的水龍頭都是關上的,
但熱水卻一直不停地從牆壁的水管噴出來那種景象嗎??
老邱先用一字起調整水管上方的開關強制斷水,
因為水管斷裂一截卡在牆壁,他判斷無法自己修,要找水電行。


好心的水電行老闆很快地來了~~~
大約經過10分鐘後水管也修好了~~~~
付錢時我聽到老邱說,"耐ㄟ架貴,A塞咖秀咧謀?"
我以為老闆獅子大開口開個什麼天價~~~
結果,事後問老邱,老闆收了他400元~~~~
哩碼幫幫忙,水電行出來一次就算沒修什麼好像差不多都要這個價吧~~~
更何況他修好了我們嚇到快死掉的熱水噴泉~~~~


不過,殺價是好習慣,我還得要多學習~~
最近老邱喜歡買玉蘭花吊在車上,(應該香氛的心態大於幫助弱勢啦)
有一次他搖下車窗,賣花先生(好手好腳,沒有很老)說,一串30兩串50~
老邱說...頂蓋把狼架賣20,哩賣咖貴~~~所以那人就賣20啦~~~~~
雖然玉蘭花成本很低,但如果是我還真不好意思殺價~~~~~


話說回來,老邱說熱水容易腐蝕,水管久了就會這樣~~~
厚~~~如果當時沒人在家真不知道後果會如何~~恐怖捏~~~
結論是,家裡有個會修東西的男人真的很重要~~~~
那些不婚又年紀漸長的妹妹們,好好考慮一下,
萬一有一天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