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櫃,是我最頭疼的地方~~~~~
話說我非常不喜歡整理衣服,可是年輕時又爆愛買衣服。


我可以趁專櫃打2折的時候,一口氣花一兩萬買20幾件提不回家~
結婚後搬來新竹,留在台北的衣服還佔兩個衣櫃~鞋子也很多~~~
我帶過來新竹的加上我結婚變胖後買的,又把新竹的大衣櫃塞爆啦~~~
壞就壞在我這人捨不得丟東西,其實很多年輕時的衣服穿不下,
很多發胖時買的衣服又太大,帶我一概捨不得丟,想說留著還有用~~~


我還蠻會整理我兒子的衣櫥,用書櫥的概念整理並定期換季淘汰,
跟拖地煮飯一樣,是我逼自己為了兒子一定要這樣做,
不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懶惰拉蹋的人~~~


話說我的衣櫥設計也很爛,上層整個空間沒有分隔,而且掛衣杆太高~
下層抽屜難用,而且整個櫥很深,那麼深有什麼用? 要妥善分隔阿~~~
有一天心一橫牙一咬把所有衣服分批搬到小姑以前住的空房間,
可惜忘了拍之前凌亂的樣子做個比對,不過我有拍整理時堆著的恐怖樣子~

瞧.....是不是用堆積如山來形容呢~~~~~這好像還不是全部~~~~
我整理東西的概念是這樣,把東西全弄出來弄爆炸,
這樣就不能視而不見,一定要整理~~跟"頭都洗了"的想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花了我三四個早晨每天大約五六點就去隔壁房間整理,
加上最後一個晚上~~~有單獨的房間可以關在裡面整理真好,
整理好了再搬回去。我發現分類是學問最大的步驟~~一定要先想好!


將!將!將!將! 給你們看整理好之後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還是蠻亂的,但已經比以前好一百倍了~~~
我把上面的橫杆拿來收納包包(動了點手腳把收納格弄上去)
衣服也按褲子..裙子..上衣...等排列,後面則是同類較少穿的~~


還有,我把牛仔褲分開放,因為一來放不下,二來我還有另一個五斗櫃抽屜~

這就是我說的書櫃概念,找衣服像找書一樣,抽出來就好~~~~
怎麼樣~~不錯吧!!!!!
希望我的衣櫃從此變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