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高級的餐廳,只要兩個小子在我旁邊,我一定是手忙腳亂,形象全無.....


我之所以會嚮往夏慕尼,應該是從小婷去吃過推薦我開始~~~
然後,常常聽到人說夏慕尼很好吃,每種套餐都好吃~燈光美器氣氛又佳.....
大半年沒舉行聚餐慶生會了,身為福委的我又一直被詢問,
索性就大手筆地敲定地點在夏慕尼了~~~~


其實,晚上的聚餐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頭疼的一件事,
因為雖然我很愛美食,但是對每天煮晚餐給小孩吃的我來說,
這無疑是打亂我們平日的生活步驟....因為帶小孩上餐廳是很難控制的~~
他們可能會因為太興奮而鼓譟,這也代表了我那餐將沒得吃,小孩也沒得吃.......
 
跟老邱說好叫他一起來,剛好我牙疼跟他合吃一份就好了~~
夏慕尼真的氣氛蠻不錯的,如果能很悠閒的享受一定會覺得很值得.....
可惜你看照片就知道,我小孩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偉宸倒還乖,吃了一碗半的櫻花蝦炒飯和兩塊麵包,
海齊從頭吵到尾,只吃了一塊麵包和一跟棒棒糖,連湯也沒喝~~~~
  
  
然後兩個小子又為了搶我的相機差點打起來....不過他們拍得也挺有模有樣的啦~~


慌忙中胡亂拍了幾張菜色和廚師做菜的樣子~~~~
 
開胃菜我沒吃,嘴無法張那麼大~~~
旁邊那兩碗給小子的玉米濃湯都我喝的~~十分適合我這嘴張不開的鱷魚~~
 
奇怪了,男廚師戴主廚的高帽子就覺得很有氣勢,女廚師戴我總覺得有股滑稽感,
看食神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這是象拔海鮮湯,以及軟殼蟹莎拉~老邱其實點的是松露的莎拉,也不錯吃~

大家在等待自己的主菜時,順便欣賞主廚烹調...


再來看主菜,分別是雞排海陸雙拼.法式海鮮盤.凱薩琳牛排以及白蘭地鴨胸.....
  
  
看下來我最有興趣的反而不是我覺得我應該會點的牛排,
而是鴨胸和海鮮盤,海鮮盤超豐盛的耶...有冰魚.大生濠*2.大干貝*2.
鴨胸是因為很特別,我本來以為他是牛肉,看起來很生耶....可是很好吃的樣子
 
至於我們的雞排和鱈魚,我覺得蠻普通的~~~不過我吃得也很少啦~~~~
 
我一直在偷瞄別人的菜色和反應......
 
老邱很盡責的應付兩小子,海齊吃很少讓我很頭疼~~~~


要上去喝飲料的時候,父子3人不見了~~~原來小子們大號去了~~~
不過其實喝飲料時已經快九點了,這餐真的吃很久.........
 
這是我們點的奶酪,我覺得不好吃,小孩也不捧場,飲料也普普~~~
老闆的鮮果盅看起來有好一點點
 
巧克力冰淇淋蠻特別的,但不太吸引我~~~~
  
今天剛好是扥比生日,除了有小小蛋糕之外,工作人員會唱特別的生日歌~~
剛變捲捲髮的扥比小姐,你的新髮型還不錯看~~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