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海齊學會踩腳踏車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我買的三輪車也很快就換弟弟騎了。。。。
沒多久,海齊也換齊一台較大的腳踏車,可是弟弟一直不肯放棄他的三輪車~~


偉宸騎三輪車的方式,根本不算是騎,他是用兩腳在旁邊"划"~
然後叫別人幫他拉(多半是阿公)~~~
上週,也忘了是怎麼拐的,他竟然肯坐上小台腳踏車,踩一兩下(我猜是激將法)
然後,為了騎腳踏車竟然晚上不肯跟我們回新竹~~~


小孩嘛,拐一下就好了~~這週一回台中,他馬上直衝後院要騎他的腳踏車。
  
一開始還得提醒他,用手幫助他的兩腳踩下去施力,
不過ㄚ,騎車算是小孩子的天性吧! 一會兒就可以自己踩得很好囉~~~~


除了車類,偉宸也喜歡砰砰槍~~~~~
   
  
   
瞧他自得其樂的樣子~~~~~砰砰砰~我是大野狼~~~~~~


隔天帶了小子們去鹿港晃晃。。。。
  
  
  
  
偉宸閃來閃去不肯照,海齊已經會比YA乖乖給我照了耶,不過因為靦腆所以有點呆~~


在街上還發現,這應該算是古董了吧

科學小飛俠的遊樂器材耶....不過這也太斑駁了吧~~~~
感覺好淒涼的科學小飛俠喔~~~~~


偉宸跟我坐前座,他硬要跟我擠,而不是給我抱。。。
 
那天我拔完牙,腫得跟豬頭一樣還帶他們去玩,當媽媽很辛苦齁~~~~
其實也是自己愛玩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