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快沒電,所以也不想帶了~~沒拍下從頭吃到尾的週末~~


禮拜五,回台北陪媽媽吃"眾流素食"。


禮拜六,陪婆婆去幫她媽媽過母親節,
每年這時婆婆那邊的"詹"家親戚幾乎會來個七.八成。
不過今年沒在餐廳吃,改半外燴半自己煮,地點在大舅家~~
我覺得...比餐廳還好吃,座位也不會擁擠,感覺很FREE~
還可以走去隔壁的7-11買飲料~~~~~
最受好評的是冰鎮各色甜椒加梅粉,超級爽口的~~簡單又好吃!
百菇雞湯也超好吃,杏鮑菇+美白菇,滑溜爽口,還有麻油雞~
光裝湯我應該就來回十幾趟,如果坐在湯旁邊的那兩個男生有注意到的話,
他們應該會被我的好食量嚇死~~想說這嫂嫂怎麼戰力這麼驚人!


禮拜天,本來想外食但每間餐廳都大爆滿,
買了個跟昨天一樣的金陵蛋糕~又吃了好幾塊。
晚上老邱美國的業務同事回來,請他吃飯~~~~
本來想帶他去吃八番,但怕太遠且下雨所以就進再金山街一帶吃了~~
選的是法蜜樂義大利廚房~(有點可惜...從美國回來還請他吃義大利料理)
蠻豐盛的,有手工披薩.義大利麵(不知為啥都是筆管麵).豬排.~~~
大約450/客~口味OK但怎覺得都是白醬,肥死我也!!!!!


這就是我不停吃吃喝喝的週末~~微笑餐盤也不知怎樣記了~~
這禮拜還是吃得乖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