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讓我心情有點DOWN的事,現在有覺得好點了~~~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晚上給小孩洗澡和自己洗澡,
都不用因為廁所被佔用而等很久
愛什麼時候洗衣服就什麼時候洗,也不用SHARE曬衣竿空間
有自己的鞋架,放我跟小孩的鞋還綽綽有餘(邱家的人真的很愛買鞋)
浴室的瓶瓶罐罐也突然多出好多空間可以放~
煮飯.洗碗.餵飯..焦頭爛額的時候
也不會因為有個人在那邊翹腳看電視而生悶氣
想看電視或打電腦也很自由,不必遷就某人而無法看自己想看的台~
禮拜六早上不用再因為某人要賴床而全家等他ㄧ個
帶小孩想去哪邊就去哪邊也不會有個人莫名奇妙地問東問西
偶爾穿著內褲要跑出去拿東西也不用特地再把褲子穿上~~
跟老邱聊什麼也不會有個人莫名奇妙地硬要插話而壞了興致懶得回答...


昨天晚上,我跟老邱在客廳看葉問看到一點,
開了瓶啤酒配上大潤發買的大腸頭~~~感覺很悠哉!
因為家裡有個奇怪的腳色卡在那邊~~~~~
我跟老邱真的太久...幾乎從生完老大後就沒有好好享受這樣的生活~~


ㄏㄏ,不管了,我是壞人又怎樣??
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才更要盡量過自己想的生活,
我不要再背負一些莫名奇妙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