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壞人,或是演過壞人的人,誰能告訴我,
當你們達到目的之後,心情真的是開心的嗎??


這週我們一如往常地回台中,一切都跟平常差不多~
原本以為婆婆會至少找我談談(關於跟小姑吵架的事)
有關吵架的事, 請去看我的前幾篇
總之沒有~ 我知道她知道了,
但仍然...我洗我的碗,他拿菜給我~~然聊些不著邊際的話~


當我們回到新竹的時候,小姑的房間已經空了~~
她..終..於..搬..走..了........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耶~~~~
我雖然一直很希望她搬出去,但至少我隱藏的很好~~
吵架,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收斂一下她的公主病~~
現在弄成這樣, 我之前五年的努力和容忍都算白費了~


我是不是被烙上了壞嫂嫂的標記,其實那不是重點, 
我在意的是老邱,他是怪我還是支持我~~
我的努力還不是為了跟他維持良好的關係,不然我幹嘛容忍?
不過也沒關係, 日子是我跟老邱要一起走的,旁的事都無所謂~~
只不過.....我為什麼不開心呢??
因為,我想我終究還是個沒有量的人~~~


先讓我沉兩天,過兩天適應了,我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