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料理課,回到家快10點....很悠閒的看完兩集烏龍派出所,
洗完澡接近12點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家裡電話響了起來...
是台中家裡打來的~~老邱接了,神神秘祕的~~~
然後第二天早上老邱說他禮拜天得去大陸一趟。。。


原來老邱他哥在大陸的工廠被當地員工侵佔了,
還潛入他家把東西搶光了,包括保險箱.以及他身上的所有證件和錢~~
還好他朋友拉著他逃出來,現在只能躲在附近的小旅館裡棲身~~~


整個週末大家都緊張兮兮的,家裡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
大家在盤算著要怎麼去,走什麼路線,怎麼躲過敵方的耳目,
怎麼接他,怎麼闖關(對雙方海關來說他是個沒有身分的人)~


禮拜六我們一如往常,在後院玩,偉宸把它的小腳踏車翻起來假裝換輪胎~~
還有用砰砰鏘當做洗車和加油的工具。。
    
 
帶小孩去溜滑梯和盪鞦韆~~~~
  
  
 
不是我比較偏心啦~~是因為海齊都不肯乖乖讓我照,偉宸比較好照咩~~~~


星期日早上去逛了COSCO,下午就得送老邱他們去機場了,
他們要開始拍007電影了.......本來想帶他們回新竹,再三考慮之後
還是把他們留在台中~~因為怕他們梅爸媽陪睡吵吵不習慣,
後來又決定把我自己也留在台中,第二天再坐一早的火車去上班~~~~


中午電話確認過老邱他們沒坐上飛機,想說他們要去廈門坐船,
應該隔天才會回來~~~~就約了小婷他們出來吃我想吃很久的丸雄~~
大家都知道我難得有機會出來鬼混   ㄎㄎ~~~~


沒想到老邱下午三點打電話來說他人已經在松山機場~~~~
原來他們到廈門有趕上中午的飛機~~~~~還好他們要吃完晚飯才要回新竹。
還是有吃到我想吃的丸雄。。。。。


晚上他們就回來囉,還好大伯有平安回來。。。。
不過第二天換小姑演一齣八卦,太八卦了我還是不要在這邊講好了~~~
像我們這種平凡的人家,還是不要太常演電影的好。。。
我老了,心臟較沒力,只想好好的過平靜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