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充滿老虎燈籠的元宵節。。。


一切從海齊再學校做的一個兔子燈籠開始,是用餅乾盒做的。
大家都做老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會做成兔子
(可能是拿牙膏盒當耳朵看起來太長了)
回來我想偉宸都沒有,於是禮拜六早上反正已經被海齊吵起來了,
就找東西幫偉宸做ㄧ個。海齊也有幫忙。。。。
耳朵和鬍子是用吸管,至於我是用什麼盒子做的,
筱婷和基米你們應該猜得出來吧~~~~~~


結果完成後,海齊不要他自己的兔子燈籠了,他決定送給把拔,
所以我只好又幫他做了一個差不多的~~~~~~~
回台中阿公已經拿了兩個老虎愛台中的燈籠,是跳跳虎的~
霎時間我的手做老虎又被丟到一旁了~~~~~


因為年還沒過,所以雞排盃麻將賽又開打了~~~~~
結算後買了320元的雞排炸烤和魯味,天ㄚ~~~宵夜+炸的,
我的減肥大計又徹底破功了。。。。
第二天早上偉宸又因為太黏把拔番到令人受不了,
被我把房間門鎖起來修理ㄧ頓,果然有效,乖了大半天!


中午去文心南路的公園剛好東森幼幼台在推銷電子遊戲,
又拿了兩個YOYO man的燈籠~~還有頭套~~~~


偉宸超喜歡這個頭套的,睡覺也要戴~~~
 
YOYO man對小孩真是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吸引力耶~~~~~
 

玩累了,回新竹的車上就睡著了~~~我們現在都放他們兩個自己睡~
這張很好玩,我覺得很像"太極"的感覺。。。。
 
小孩睡著就是大人的輕鬆時刻,看了三集的烏龍派出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