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很重節日,每個節日都要過~
結婚後比較沒那麼重視,但是骨子裡其實還是會想慶祝一下....


1/25(一)是我的生日,兩週前就開始敲老邱一起請假,
結果最近他被別單位捅的漏子搞得焦頭爛額,無法請假~~~~
只好....找我親愛的二姐幫我慶祝囉~


其實真的,請一天假感覺也沒多少時間~~
我們講好去看阿凡達,然後吃麻辣鍋~好像降子也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穿上我的新鞋還有好久未曾出現的連身洋裝,可是竟然下大雨耶...煩死了!
我的新雪靴就被淋成這副德性了~~~~
 
坐9點04分的高鐵去台北,9點36就到了。。
跟二姐約在京站廣場,想說看10點的阿凡達,看完去吃西門町的馬辣


因為二姐夫也有想看阿凡達,所以就一起去囉~~~
大概9點55分到,想說反正是平日應該沒啥人,真是個錯誤的想法!
應該是放寒假的關係吧,排隊排很長耶~~~而且3D電影拿花旗卡買完全沒優惠
我覺得會造成大排長龍,售票小姐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我們明明不想買爆米花,可是她就死要說到讓你買,
幾乎不點頭答應要買她就慢慢弄,然後不給你票~很煩~~~
最後二姐終於屈服,買了兩個小的加飲料總共160~我覺得很貴
(而且事實證明我們根本不太吃,吃不到1/5)
下次我應該直接發脾氣~叫她別再囉嗦。。。

拿到票是10:15,本來有想說開場前預告片很多,應該買10點那場
可是想說難得來看電影,如果錯過開頭就太可惜了~所以只好買11點的
3張電影票+爆米花,花了二姐1120。。


3D真的很有立體感,阿凡達也很好看,沒有冷場~
看了三小時也不覺得太久或太餓....不過出電影院已經兩點左右了~
找到西門町的馬辣,我的媽呀,現在不是下午兩點多嗎?
人還是多到要排隊耶~~WHY???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學生都這麼有錢嗎???


還好不用排太久~~不過,真的開始用餐讓我小失望耶~
 
它的取餐處有點小,以至於還要排隊,
生意太好,所以感覺服務差很多,不周到,服務生臉也很臭~
整個空間氛圍給人感覺很.....擠迫,壓力很大。
套句我偷聽到現場客人說的話:"大概只會來吃這一次了"。。


它的肉蠻不錯的,我覺得還是MK或辣中間比較好吃
料的種類也是辣中間勝,環境氛圍更是沒得比,
讓我比較推崇的是...它的麻辣湯頭和冰淇淋,還有生啤酒機。
辣湯很特別,有很多獨家配方的感覺。。
莫凡比的冰淇淋也不錯,但吃到後來還是吃哈根大使較好。
 


拍張杯盤狼藉的樣子~~後來也是吃得撐到不行!

這餐一個人399+10%,是平日中午的價錢呢~
 
吃完也五點了,趕緊去坐高鐵,回到新竹也6:02了~


晚上老邱吃尾牙,回來時竟沒帶個蛋糕給我~
其實我並不想吃蛋糕啦~~~10點多等小孩都睡了,
坳他帶我出去喝個咖啡,總要跟平常日有些不同嘛~~~
它說喬治家附近新開了間24小時的咖啡店,就去了~
裝潢得還不錯,咖啡也不錯喝,東西還蠻像85度C的~~~
老邱還打電話叫喬治出來聊天,結果喬治還真的蠻能聊的~
大家瞎講到快12點才倦鳥歸巢~~~~~~
我的生日也過了,又老一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