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住的大樓管委會吃尾牙, 老邱身為設備委員,
當然一定要出席的囉~~所以我們就沒有回台中了~~~~


禮拜六,早上去了桃園的IKEA,前一天老邱公司的CASE出了點問題,
所以他這兩天都在焦頭爛額中.....電話多到爆~簡直每幾分鐘就一通~
為了讓他專心講電話,所以就由我來開車~
不過我不喜歡開車的理由是...老邱會在旁碎碎念...甚麼煞車踩太重之類的~


去IKEA第一次把小孩丟在遊戲區耶,真是貼心的服務~
不過我跟老邱還是很不放心的在旁邊玻璃窗盯著看,
後來看看他們也習慣了才敢去逛,不過逛沒10分鐘電話就打來囉~
說小朋友不想呆在那邊了~  趕緊去把他們領回來~~~~
不過,我想下次還是會帶他們來玩然後自己進去逛一下~~~~~


晚上去吃飯的地方,只知道在中正路上,空軍醫院附近~
店名叫什麼厝的,是吃客家菜之類的......反正老邱會帶我們去~
那天還很冷,老邱都騎過空軍基地了還沒找到,海齊也累得睡著了~
更糟的是,老邱忘了帶手機~~~~~我已經快餓扁了~
結果,還是殺回家去拿手機。。
看!他發生這麼脫線的是我都不忍心唸他,因為我相信他自己也很自責~
可是如果換作發生在我身上,他一定一副很受不了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的樣子~
所以真的不是誰比較脫線的問題,而是誰比較仁慈的問題。。


總之,找到時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那間店叫劉厝飲食店,看起來很有歷史,在中正路357號。。
東西還不錯吃,生魚片也很新鮮~~~~~


兩個小孩還是為了一台紅色的小汽車吵鬧不休,
帶他們去便利商店再買了一台,本想說可以平息戰火,
沒想到延燒到新的這台來了~~~兩個開始搶新的~
所以,我絕得小孩真的是打蛇隨棍上的動物,不能對他們太好~


第二天,想說要帶他們去哪裡走走呢~老邱又不能跑太遠,
老媽早上也不在家,所以回台北也沒啥意思~~~
想到高中死黨瓊瓊說他在橫山買了塊農地,一直沒去參觀參觀,
一早打電話給瓊瓊剛好他早上也沒事,就很臨時的敲了這行程囉~~


離他家不遠,車程大概十分鐘,但要開一段蠻窄的蜿蜒山路~
然後就到了~    其實,就很像一般的山坡地,不過他們有稍做整理
 
房子和盪鞦韆,是他老公阿彭用南方松蓋的耶,還有小廁所.觀景台和烤肉台~
質感還不錯耶....還真有那麼回事~~這裡還蠻適合烤肉的,中秋賞月應該很棒~
 
這是觀景台看出去的樣子,很遼闊的視野~~~~一大片的山。。。

很穩又很舒適的盪鞦韆~~阿彭和瓊瓊有一個女兒(小二),
他們是為了讓小孩接近大自然,果然她的小孩也不怕,滿山遍野的跑~~~~~~
我跟老邱說我們后里的那塊農田也弄一弄,趁小孩還小的時候帶他們常去跑跑~

不過我想老邱這隻慢牛,等他弄好小孩大概也長大了吧~~~~~


阿彭買了幾支竹子來種,說如果順利的話過一陣子就可以吃竹筍了~ㄎㄎ
 
瓊瓊還摘了兩顆高麗菜給我,不過很小顆,因為沒灑農藥~
他們種了東西也不用管,就丟著讓他自己長,
因為早上露水很重,不用另外澆水,中午以後又曬得到太陽~~每週來看看就好~


自己有塊地可以投入果然很不錯,聽說是很多人的夢想呢~~~~
在山路散步的時候,以祺(瓊瓊的女兒)發現有隻松鼠躺在路上,眼睛圓滾滾的。
我們研究半天之後發現牠死了~~但應該才剛死不久,因為毛色還很漂亮。
我覺得有可能是被車子撞到,但是沒有外傷或血跡,
以祺說有可能是在樹上跳來跳去摔死的,我覺得很瞎。。。。


問題來了,牠就這樣躺在路中間,別的車過來很有可能把牠壓扁。。
可是我相信沒幾個人敢移動牠吧。。。但又很不忍心眼睜睜看牠被壓扁~
算了!反正我最近很雖,就當是做件善事吧~不過就是挪隻松鼠嘛~~~
找了石頭和樹枝,卻不知從何下手~~~
後來在旁邊發現一片比較大又比較長的樹皮,比較順手~~
其實,牠還是軟的,應該才剛死沒多久~~翻了幾翻挪到山溝旁,
再用樹葉把牠蓋起來,就算大功告成了~~~~~~~呼~


回程的時候去了咩比介紹的蕭如松藝術園區,
阿彭說那邊是竹東市區,街道都很小,哪有可能會有什麼漂亮的園區~
真的,路都很狹窄擁擠,而且還蠻熱鬧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轉彎的時候,诶~~~居然就看到了~~~~

跟咩比說的一樣,它就是很多木造平房,小孩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
我猜他是很久以前的眷村之類的,園區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巷弄,
 
那房子應該是一戶一戶的人家,還可以看得出每戶的大門。。。。
 
真的還蠻適合小孩跑耶,整理得不錯,感覺上也很安全,
人不多,很寧靜,不過兩個小子實在有夠吵~~~嗯~是個好地方。。。
 
日式的木造平房實在是很舒服~~今天天氣又棒,冬天的太陽,真舒服!
 
先坐著休息一下唄~~~
 
不一會又開始跑了起來,小孩真是沒一刻閑耶~~~~
 
洗個手,準備回家囉~~~~~~~~~~~~~~~~~~~


蕭如松藝術園區   竹東鎮榮樂街68巷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