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宸是一個超喜歡小汽車的小朋友~
他現在,每一種車都叫得出名字喔~~
連福斯.現代那種比較不常見的也OK~


因為知道他喜歡,所以很早之前就預告他會送他一個停車場
(之前海齊生日時是一套軌道迴力車)
上網找了一個豪華停車場,才4百多塊,
於是又加買了多美的小汽車~


送小孩禮物就是這樣, 一個小孩生日,但每個小孩都要有禮物才行~
所以也幫海齊準備了好幾台小汽車~讓他們的停車場不會太冷清~

瞧他那專注的神情~~
這是偉宸的停車場,還有洗車機和加油機~~其實質感還不錯~
海齊的是一台HONDA.警察車和怪手挖土機
偉宸的則是三菱.消防車和水泥攪拌車~~~~


說好停車場是給他們一起玩的~~但海齊始終怪怪的~
放學回來就這樣,可能是老師們有送偉宸禮物吧~~
海齊知道那不是他的生日,禮物都不是給他的,注意力也不是集中在他身上~


其實偉宸也沒有不讓他玩,相反的偉宸一直很乖的讓海齊一起玩

可是海齊卻一直番.....說他都沒有禮物~~~他忌妒心真的很強~~~
後來把拔還唸我說叫我以後不要過生日買禮物~~~
小孩難得過生日才有新玩具~~~~哪有那麼嚴重!


到吃蛋糕的時候還在鬧脾氣

不過終究是小孩,愛生氣但也忘得快~
  
吃完蛋糕就好了, 兩個小孩開開心心的一起玩停車場~
 
偉宸對小汽車簡直愛不釋手!他晚上把小汽車擺在床頭排隊
然後可以趴著兩眼一直望著小汽車,
那種殷切的眼神,真可惜我無法傳神地把它拍下來~


  
瞧!真是太有意思啦~~~~~

ㄎㄎ......這是我的小汽車~~~喜歡就好!


不過.....之後的一兩個禮拜,他們倆個為了小汽車吵翻天~
真是讓我超後悔為什麼要買小汽車給他們~~~
小孩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