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齊超好笑的啦


自從我之前問他那個動物的問題之後,
巧連智也有好幾次是益智問答挑戰賽
還有媽媽常常說,你們要喝什麼飲料?
A..牛奶 B..紅茶 C..奶茶 D..雪梨茶
海齊超愛選的ㄟ


最近海齊有點迷上了這種問答
他很會自己編題目耶~~~~
比方說,請問~~~~為什麼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不會飛?
1.因為他們沒有翅膀   2.因為他們不想飛


或是  獅子王為什麼最厲害?
1.因為他力氣最大  2.因為........(我忘了)
(他的答案有時沒什麼邏輯的)


結果我昨天就跟他玩這個遊戲,他問動物,我問水果。
中間他問了一個超好笑的,我都快笑死了。。
請問把拔和馬麻為什麼抱在一起?(這是我們床旁掛的放大照)

1.因為他喜歡她 她喜歡他  2.因為他們想要吹冷氣
真的好好笑,好貼切的答案喔


今天早上我幫他換衣服時他又講了另一句也超好笑的
我說,穿這件漂亮新衣服,
這件是6歲的衣服,你現在穿還太大,
因為你才5歲,明年你穿就會剛剛好了


沒想到他回答我,
那等我明年6歲的時候,這件衣服就7歲了嗎??


ㄎㄎ
海齊最近迷上的還有頑皮豹,每天早上7點半到8點22台會播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們還會一起跳頑皮豹的舞,我跟他都最喜歡抬腳的那個動作


塔妹說,當媽真辛苦,還要取悅小孩
秘密是....其實這是媽媽的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