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筱婷到了這間新公司以後,每次跟他出來吃飯,他都有戴假睫毛耶~
現在的年輕人好像比較重眼妝,看超偶的選手也是一個貼得比一個誇張
我決定下次約吃飯的時候,拜託小婷戴假睫毛出來幫我貼貼看。。。。


小婷是最希望我變美的人,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ㄎㄎ~真不愧是我的超級好朋友耶~
我今天還特地找了一件之前差點送人的洋裝穿咧~~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再也不可能穿得下)
在網站上閑晃的時候發現海島咖啡這家店,在小婷的公司附近耶~
很臨時的敲她問她吃過沒,她說沒有,於是又成行啦!
 
其實之前跟老邱去吃鍋燒麵超常經過這家的,但一直無法吸引我。
我會覺得他是一間比較老舊的泡沫紅茶店
(不知為啥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招牌的字體和顏色吧,還有那串聖誕燈)

裡面其實還不錯啦~有些地方還蠻精緻的~~~
我們坐在一個還蠻隱密的位子,以至於我無法看到其他角落的佈置。
 
不過這位子很適合聊天,更適合貼假睫毛,ㄎㄎ~~~
 
這是我從我的位子看出去的角度,桌上有個很簡單但我覺得還不錯的糖罐子。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淺艇堡,因為我再減肥,不敢吃義大利麵或焗烤飯,
那些太RICH了。。。否則聽說他們家的麵和飯才是招牌呢。。。。
 
這是筱婷的火雞肉淺艇堡和我的泡菜牛肉淺艇堡(名稱我沒記)
一份180,有一球馬鈴薯泥和附一杯飲料。薯泥冷冷的,我不喜歡。
它的紅茶和綠茶喝得出來是立頓的茶包,而果汁是每日C的。。OK啦,至少都是大牌子。
欸~~我記得我不喜歡吃早午餐的,可是為了減肥好像也可以接受了耶~
 
小婷的愛人送他一台富士的相機,螢幕好大喔,效果棒,手感更棒。


吃飽了就開始來貼假睫毛囉~~~~~~

這是貼一隻的樣子,有沒有差很大呢?  近看差更大呢~

這是兩隻全貼,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米老鼠齁(米妮)
 
看側面還真的蠻長的齁~~~這包裝上的太誇張了啦~
感謝小婷熱心贊助假睫毛一付&高超的貼睫毛手藝。。。


當然,假睫毛二人組來個大合照

還不賴啦齁~~~~~~但在小臉的傢伙旁邊照相就是個吃虧!看起來還是個大餅~


對了!小婷說我拍照時已經不用找角度掩飾胖嘟嘟的臉了,
真的比上次更明顯喔~~~~照我家的體重計來看,
我今天量的結果比沒減肥之前少了7公斤唷~ 成績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