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其實蠻不喜歡在午餐的時候吃早午餐的。
因為吃三明治之類的東西,感覺像早餐,一點也沒有吃正餐的感覺。


這次是我在批踢踢的美食版上面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家,
曉婷和阿J都蠻喜歡吃早午餐的,所以我敲曉婷問她吃過這家沒?
她說還沒。。於是,我們決定找時間去吃吃看。


因為我最近在減肥啦,所以對吃也比較沒那麼講究了,
其實事實是,我發現這家有賣義大利麵啦~~~~這我還可接受。
不過,粉遠咧~~~~在西門街,大遠百附近。。。。


 
一看就知道是年輕人開的店,招牌和裝潢都還蠻青春的。。
 
牆上的大黑板用彩色粉筆寫著菜單,櫃檯也貼了彩色的馬賽克磁磚,
裡面的兩個年輕女生,應該是合夥開這家餐廳的老闆吧~~
  
牆壁刷了淡淡的鵝黃,感覺蠻舒服,有很多鄉村風的小配件,還有個放餐具和調味料的台子。
 
曉婷的焙果套餐,還有一個看起來蠻誘人的沙拉。附餐奶茶超小杯的啦~
她的焙果比較鬆軟,不像鍋子那麼紮實,但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的義大利麵好陽春喔,上桌時著實讓我失望了好一會兒。


一定要來幾張自拍合照囉~~~~
 
有覺得我比前兩個月瘦一點嗎??  ㄎㄎ~4公斤呢~~~~~~


總的來說,這家還OK,但鍋子勝多了~~~~~
喜歡嘗試早午餐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喲~~~~~~
[早是吉]       新竹市西門街117號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