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中秋都會在老邱家後院烤肉。
今年以為芭瑪颱風來了會烤不成,所以也沒準備太多。


沒想到....颱風打轉很久,週末的天氣晴朗又涼爽。

我們坐的地方賞月真是剛剛好。。。能見度好,月量超亮的。
 
其實烤的東西蠻簡單的,玉米.茭白筍.肉片.蛤.蚵仔.小香腸.......
 
那肉片是新竹頂樓鄰居開的餐廳的大廚醃的,他給我們兩盒。
別看它好像很不起眼,這可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最嫩的烤肉,
烤得不太熟或過老都一樣嫩一樣好吃!害減肥中的我也忍不住多嗑了幾片。
PS..秋刀魚是擺出來看的,沒烤!!
 
老.少兩對夫妻檔~~大家吃得不亦樂乎。。我跟老邱沒拍,
不過光線暗拿相機的我懶得拍,所以照片很少。。。。。

大人吃烤肉,小孩騎腳踏車,後院其實還蠻舒服的啦~~~~~~
吃完這一頓,希望體重不要回升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