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邱的同事們偶爾會有一些活動,大部分都是有家小的人組成一團
這次是去苗栗獅頭山風景區瀑布健行+吃鱒魚,很難得的吸引不少單身同事參加。


   
出去玩小孩子是最興奮的~~~~海齊在車上玩開了,整個霸佔我的墨鏡不還我耶。
他覺得把拔馬麻的東西都理所當然是他的。。。。。。


 
到了目的地,看!參加的人還蠻踴躍的~放眼望去都是他們的人。
  
按慣例偉宸又黏在把拔身上不肯下來,只好買罐舒跑騙他下來。
 
不買還好,一買兩個竟然.....打架了。。。趕緊排解一下紛爭。。。
  
一路上其實都有蔭涼的步道,下面則是佈滿石頭的河床。。
 
可能是因為保護生態和怕發生危險的關係,幾乎都不能下去溪邊玩玩踩水
散散步是蠻舒服的啦,可是不能玩水就覺得有點遺憾。。。。。


中午在一家叫以客為鱒的餐廳吃飯,因為塔妹不吃海鮮,
所以我們一家人自己開一桌,隨便點幾個便宜的菜,就不跟他們吃大合菜了。
  
老實說,他的菜實在很打槍,整個太油....真不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醬子沒吃到大合菜桌也沒什麼好可惜的。我們自己吃了700,價位還ok啦。
    
海齊真的整個超喜歡我的太陽眼鏡耶!!!
(跟他約定好等他學會自己擦屁股,我就買一付屬於他的太陽眼鏡給他)


吃完後趁等待的時間,父子三人在餐廳外面玩了起來。
 


下一站要去看瀑布和吊橋。。。。
 
吊橋還蠻長的,空氣也不錯。。很久沒這樣出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帶他們這年紀的小孩出去健行,幸運點他們會自己走,
很多時候吵著抱,大人的臉就綠了。。。
也許你會說長大了幹嘛抱? 我也知道,但如果遇上他們想睡覺的時候呢?

天吶!!!!等下回去是一連串的上坡呢。。。。。

好一對苦命鴛鴦,既艱辛又淒涼的背影...............
  
走走停停歇歇,走到目的地回到車上我已經汗如雨下,累得說不出話來了。
海齊這時候也醒了,陪媽媽坐在石梯上面休息。。
 
趁偉宸睡著,偷拍他的長睫毛。。。。。


老邱說他們要輪流策畫出遊活動,叫我想一下下次要提去哪玩。。
老實說,上山下海玩得瘋的行程我在行,
這種溫馨家庭旅遊路線....可還真難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