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說好9/10(四)要回家~~~~
其實主要是因為那天是老爸的忌日~~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順便回家串串們子囉。。。


坐了高鐵回家,拜拜後還擲筊問了爸爸有沒有開心~~他說有。
然後和二姐去幫媽媽買供佛的燈油~~
然後就出門赴約囉。。。。。。


每次阿ㄆㄧㄚˋ回台灣我就會找機會跟她吃飯,她這次回來待產囉
她說想吃西餐,於是我們本來約好要吃夏慕尼,還有二姐也一起。
結果週末她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那天跟家人也去吃夏慕尼,
又說她可以接受麻辣鍋的口味了。於是我們改成鼎王~~


結果很烏龍的再約好的一小時前,不知怎麼的又改成了MK我也忘了
像就是因為她對那邊的芒果青念念不忘吧! 總之,我們就去吃了MK。。


三個女人一見面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耶~~~當然吃東西的嘴也沒停過!
ㄧ直到吃冰淇淋的時候我才想到把相機拿出來~~

她肚子好大,人倒是沒什麼胖到。。

這就是我二姐囉~~~跟我有像嗎???比我瘦多了齁!!
 
這是我跟二姐的哈根大使冰淇淋,他有八種口味耶,我每種都挖了一點。。
 
這是阿ㄆㄧㄚ跟她最喜歡的芒果青,他在等我們的時候就嗑了一盤,
吃完火鍋我跟二姐吃ㄧ盤,他自己又吃了一盤,整個很捧場....(吧台上整碗都快被我挖光)


吃完後他趕著回去接小孩,我跟二姐則又去東區逛逛
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逛街的戰利品囉~~(都再同一家買的)
 
690-->殺價600
本來是想找一條可以ㄧ直掛著的項鍊,後來看到這條覺得還蠻可愛的,
但感覺上不是很實戴。。而且可愛有餘,質感不足。。
不過它可以變成現在很流行的那種長項鍊,也可以變成脖子那邊的短項鍊啦)

890-->殺價700
這個其實也是不實戴,要看場合。我是還蠻少戴耳環的啦~~
不過它戳中我的原因是因為他兩個長得不一樣。質感也不錯,
老闆說是琉璃啦~我才不相信,總之不是壓克力,叮叮咚咚還蠻好聽的。
 
1280-->950
這個整個華麗耶,其實我已經有一個FENDI的墨鏡了,且我真的不常戴
不過看到好多人帶大眼鏡,我也手癢買一付。這支質感很好,鑚也漂亮
不過我怕戴上去整個太貴婦了,整個看起來有年紀耶~~~~
二姐也說這支好看!管它的,老娘看到喜歡的,寧可錯殺絕不放過!


所以,總共花了2200,算是滿載而歸囉!!!!
不過正在節食減肥的我,一下子吃了這麼撐又重口味的麻辣鍋,
又破功囉~~~減掉的2公斤又回升1.5,而且隔天大拉耶~~~
接下來要乖一點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