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是小婷固定會來新竹看皮膚的日子,也是我們午餐約會的日子


這禮拜我們又去吃了什麼呢?  就是東門國小巷子,貳鍋物...旁邊的蛋包亭

還好小婷有先去佔位子,那邊的店超誇張,每間小店人都擠得跟什麼一樣。


他有免費供應的湯跟紅茶,味噌湯超清淡
 
跟貳鍋物一樣,很多人在旁邊等,吃起來覺得有點壓力。


還好有先打電話來點,人才到沒多久菜就來了~~~

這是小婷點的起士豬排($120.-),她說她點錯了,她是要吃蛋包飯的~
不過也OK啦,看起來比較豐盛。中間那碗是麻婆豆腐,還有馬鈴薯泥~~



這是我的磨菇雞排蛋包飯($105.-),蛋裡面有其它的料啦,不過視覺上很陽春
蛋還蠻嫩的~~份量也很足,吃很飽!不過他的肉看起來不飽滿,不太吸引人~~
價位上是還好啦,但整個的感覺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吃完還沒1點,想說換個喝飲料的地方聊天,

就到原本想去的這家咖啡店(本來想吃這家的輕食
但因他當天沒有牛肉口味作罷,沒想到後來還是進來了,真是天意!)


他的店面小小的,但是佈置得蠻精緻的,跟貳鍋物的感覺差不多
 
他的位子都是兩人座,很特別的是右邊那排都是做同一排,
沒有面對面的座位,有點像是捷運或電聯車上的那種感覺。
 
然後每張兩人(木頭)沙發前面有一張小小的木頭桌子,
可是感覺很舒服,不會覺得擁擠或不自在,反而很適合情侶或好友來聊天。

另一排則是像門口那樣的一桌兩椅,都是木頭的。


BTW,我還真不得不推他家的飲料,種類多,價位也很便宜唷~在40-65元之間,

小婷的無糖玄米茶,香香的,很清淡爽口。
我的風味可可-香橙則很濃郁順口,也不會太甜,好好喝喲!!!

兩杯都是40元喔~~~加上氣氛佳,整個就是令我很尬意。。。



旁邊的小姐帶了一隻可愛的狗,走的時候很帥氣的把牠裝在一個超小的手提袋裡面

注意看照片,我沒拍很清楚,有看到嗎?? 我當場看到都傻眼了


吃喝完愛照相二人組當然免不了再來張自拍

唉~~~真糟糕,我好像又變胖了~~~~~


喝到1點20就要趕回去上班囉~~~牽車的時候小婷叫住我,
要我小心毛毛蟲,才看到這隻從樹上吊下來的小青毛蟲~~

還蠻特別的,忍不住也給他來一張~~~~      還真無聊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