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最近介紹了我一個遊戲,讓我消磨時間~~~
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就是facebook的開心農場~~


它的玩法就是自己種作物,然後得到的錢可以買更多的種子和動物,
生產更多的東西換取錢和經驗,
這個遊戲最好玩的是,可以去偷別人的作物..


首先你要加入夠多的好友才行,而每次只能偷一個~
既然號稱是尋友功能強大的FACEBOOK,
這也是讓你有動力加入許多好友的手段,發明這遊戲的人真聰明!


一開始我還不好意思偷咧,沒多久後,我開始瘋狂的加入不認識的人,
而且一有人確認好友我就刷新好友紀錄然後開始偷了!
當然我也會幫他們除除草抓抓蟲澆澆水啦~~~


現在我農場裡的動物只有一隻雞,
我的目標是養一頭牛,我的級數還只有3,還不能養狗
許多東西都不能買來種....不過我相信以我神偷的功夫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S.小婷和J分別是我好友名單中農場級數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五呢~
我自己則是10幾,有點遜,不過我會加油的~~~~


晚上問海齊和偉宸要不要看媽媽養的公雞,
他們樂壞了~我還給他們看阿姨養的牛和豬,
讓他們跟牛.雞.豬說晚安,我說明天媽媽就可以買一頭牛了!
海齊給公雞取名叫CANDY,我們說好明天買牛要叫做"哞",呵呵!


BTW,今天找了很久的八八水災捐款資訊,最後決定用ATM轉帳給紅十字會
(因為沒時間去劃撥),雖然捐不多但總覺得盡了綿薄之力~~
本來想捐物資,但是又怕零散的捐造成困擾,反正我也是叫宅配,
不如捐錢讓公益單位去支配運用買物資~~宅配也送不到災區阿...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物出物,一起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
一起幫災民們祈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