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小婷有來新竹一起去吃了我之前很想去吃吃看的新平價牛排
這間店面之前開什麼倒什麼耶~~
從佰菇園~肥羊王~郭大俠(我還有去吃過咧,被我吃完就倒了),

現在又開了牛排館。他用了桃紅色做外觀,有點不是給他很協調的感覺。
不過上網爬文後才發現它的來頭不小,好像是新店那邊某間很有名的牛排館。


記得我之前每次從新竹回台北市新上課的時候,都會經過一間牛排館,
好像在小坪林站附近,裡面燈火通明高朋滿座,我每次都很想進去吃看看~~
據說就是那一間~~~~不過從外面看起來他的價錢
跟貴族世家差不多,算不上特別平價。


總之,今天中午為了吃它就從竹北殺回新竹,
縱使颱風過後還是冒著隨時傾盆大雨的危險,縱使他第二客半價的特價已經結束~老娘豁出去了!今天一定要吃到它~~~~~


果不其然騎到一半下起雨來了~還好趕再雨用倒的之前幾分鐘進去。

一進去他就先幫我們倒了紅茶,並且遞上菜單~~~~
我點了200元的沙朗牛排,小婷點了150元的兒童牛排,我們都加60元變成套餐~

店裡面的裝潢跟陳設和之前百菇園的時候差不多~~
唉~~~風城都倒了,變成大廢墟~
當初我們在這附近買房子可是有把它列入考量的說...


 
真是愛照相二人組,吃到哪邊都不忘拍兩張~~~~


 
它的套餐還算豐盛啦~先上來的是沙拉和ㄧ杯烏梅汁~~~~


接下來是濃湯~~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酥皮麵包有點太酥&太厚~
沒什麼不好,對於喜歡吃酥皮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可是我的重點在湯....
 
湯的口味,普普。對我來說夠燙就先加10分,不過小婷一直說很怪,口味很台~
喝到後來他說發現怪在哪裡了,玉米濃湯很少有人在加香菇的吧~~~
不過他的料倒是誠意十足,吃得到一隻不小的蝦仁,也吃得到花枝。。


再來當然是重頭戲-牛排啦~我點了5分熟。。旁邊有蛋和簡單的配菜。

肉是還蠻軟嫰的啦,可是對於之前常去COSTCO買牛排回家料理的我,
這肉質實在不算太好。而且它的醬料附一小碟在旁邊,感覺沒那麼入味。
說真的,比不上我心中平價牛排的首選-景美夜市的牛魔王,牛魔王真讚!
新竹我覺得牛篷比較直得推薦,C/P值高。(生鐵我沒吃過)
鄉田也不錯,新平價再我心中比鄉田稍遜一點點,也算是還不錯啦,
比起我家或是貴族之類的好多了~~~


拿起番茄醬用力的擠在麵上,果然馬上...
婷:欸欸欸,節制一點啊~~         我:喔~好啦,我忘了我是跟你出來吃飯的。
(每次出去吃飯小婷總是很嚴格的幫我落實少吃醬料和少喝湯兩項~)
 
再來是我的附餐,我喝陳皮金棗茶啦,很養生齁~~~~蠻香的啦~~
甜點則是奶酪,我上網做過功課聽說蛋糕類不要點~~奶酪不錯吃,還有加蜂蜜。


吃完後結帳,櫃檯有一隻紅眼睛的金色蟾蜍。。

好酷喔,直接養一隻真的,連咬的50塊都省了!!!


這間整體來說給我的印象普普啦,不過沒吃過的可以來吃吃看,
每個人口味不同,說不定你會喜歡!


新平價牛排  新竹市民權路181號(風城百貨對面)   電話:03-5333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