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休息後,只要他有來新竹我們又回到以前那種午餐的日子~


繼上禮拜五的鍋子以後,星期一她說約了竹北的皮膚科醫生,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飯,我說那就吃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吃的貳鍋物好了~


她還信誓旦旦的說她會很早到,結果......
當天11點半他打給我,說她還在皮膚科,而且要很久才會輪到她~~
生意太好就是要等!身為好朋友也只好飛奔到皮膚科陪他一起等...
兩個快餓死的人坐在皮膚科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輪到她,看完!(順帶一提醫生還蠻親切的啦,真難得!)
已經12點半以後了,只好在附近吃,我提議去吃淺草町。。
騎到淺草町,沒想到,星期一公休! 殘念~~~~~~~
這時候小婷突然說,該不會貳鍋物今天其實也是公休的吧~~


天吶!沒錯耶~我們午餐團第一次的聚會就是要去吃貳鍋物,
結果公休沒吃到才去吃的滇緬料理耶,我還記得那天下小雨我開車咧~
厚~~~兩個豬頭,還好沒白跑.....不然跑去新竹沒開我會昏倒~


沒輒啦,瞥到隔壁一間鐵板燒,時間不多懶得再找,就進去吃啦~

好累唷~懶得拍了,真的是胡亂拍耶~只拍了濃湯和鐵板青菜!
口味普普,所以也不特別推薦這家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一張合照囉~

她真是自拍高手阿~這邊看起來還挺美的,其實另一邊已經滿臉痘痘~
她那天去看醫生的文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deareva0313/9539268


兩天後她要去皮膚科回診~~
所以我們又約了吃一直沒有吃到的貳鍋物~
這次,除了我兩之外,又很意外的加入佳容和愛咪和J~
我跟小婷說,佳容肚子這麼大,你居然讓它中午跑這麼遠吃一頓飯...


二鍋物中午的生意也挺好的,打電話去訂為時還順便先點菜~

這是小婷的昆布鍋,很清淡...



的番茄鍋我上次拍過了~這是我和愛咪的泡菜鍋~就...是一般的泡菜鍋~~



這是佳容的咖哩鍋,看起來份量好少~


坐在裡面一直覺得旁邊好像有人在等,
有一點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感覺~~

拍一張大家埋頭苦吃的樣子~


不過我這次就覺得它很普通了,實在不值得大老遠跑來~~
份量也不是很足,我才剛吃完就餓了,料也很普通....
所以我想以後應該不會讓我有特地想來吃它的衝動,
除非我正好在附近.....


本來想吃旁邊的手工冰淇淋,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有在幫我的健康把關
知道我最近好朋友來又在吃中藥,所以都沒人肯陪我吃冰~~
還是算了!健康要緊!!! 大家能又聚在一起吃中飯也很令人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