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吃了兩天神奇中藥,一直在以各種方式排氣中...
從上面出來(打嗝),還有從下面出來(放P)


醫生給了我一張名片,後面印了我不能吃的東西~
乖乖龍地東,禁忌食物還真是多如牛毛~
連養樂多都不能喝~~~
因為太多了所以我一向以為那是參考用的。。


今天難得上班時間去郵局我就想說來去C+買飲料。
點了一杯鳳梨冰沙,回來喝得很爽~~
慘了!!!脹氣的感覺又回來了,超明顯的~
而且喉嚨有點腫痛耶~~真糟糕
想必鳳梨冰沙一定是超大禁忌~~~


原來它不是參考用的啦,是真的要遵守的~
好啦!我會乖乖把它讀清楚的
更糟的是,我把那張名片弄丟了啦~
下次去再跟醫生要一張吧~~~
嗚嗚嗚~我的好友們,看到我在吃禁忌食物
記得把它從我的口邊搶下來唷~~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