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為了人氣傷腦筋,
我知道在批踢踢上連結BLOG效果一定很好,
而且我最愛的笨版超夯耶,每次都是爆!!!!
但怕大家上來看了不是正妹會失望~
而且最近又沒發生什麼要給大家看照片的笨事~


剛好前幾天吃了好吃的貳鍋物,
想說何不跟鄉民們分享一下~~
於是我大約4點半PO上美食版,
五點半寫完鍋子的食記之後看一下人氣
哇靠~~~下了我一跳,平常每天頂多25的,
這時候居然已經86咧~~~~~批踢踢真是威力無窮啊~~~


這也要感謝貳鍋物真的好吃啦~有鄉民推文加持~
更要感謝批踢踢美食版的超人氣~~~
這樣算三贏吧~店家贏知名度,網友們贏美食,我贏人氣,呵呵!

這一切實在是太感激大家了~
我會盡力介紹大家更多我吃過的美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