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子其實小婷也常提到~她說是間讓人有幸福感覺的早餐店~
但離我住家和公司都很遠,我不太可能拋夫棄子跑來這享受悠閒早餐~~


昨天小婷MSN我,說她今天和J中午約在鍋子
不過因為離我太遠,他不知道我是否有意願參加~
開玩笑!!姐妹們的聚會加上美食我一定不辭千里呀~
騎歐都麥對我來說只是"a piece of cake"
於是今天中午我就從竹北飆到新竹經國路的HOMEBOX那邊啦~


新竹的馬路上有種對我來說還蠻貼心的設計,因為我不戴錶,
很多十字路口都有時刻和溫度切換的那種電子鐘。。
我一向沒懷疑過他的準確度,不過過了中正路後我發現它怪怪的~
過了中正路後遇到的第一個是12:02,我想說我12:00從竹北公司出來
來這邊才2分鐘?  不可能吧~  結果才下一個路口的顯示是12:12~
又過了兩個路口,時間來到12:06,公僕們呀,吝嘛咖盯金咧~~


到了那附近,奇怪怎麼找不到,又多花了幾分鐘繞路找門牌~
小婷還出來等我,最後原來是招牌太小.....這真的太容易錯過了啦~~~

不過店家應該也不在意,因為他們的生意好到爆耶~~~~


ㄧ進去我的餐點已經在桌上了~~不囉唆,趕緊來拍!!
小婷說我現在超專業耶,整個很火速的就把相機拿出來了~~
 
這是我的燻雞貝果+拿鐵。。(我們都吃貝果啦~)
忘了開近拍模式所以有點糊,旁邊那張好一點~
它的貝果整個有一種很Q和彈牙的口感,真的真的...好吃耶~~~


老邱之前常常買COSTCO的貝果,但沒有鍋子的這麼扎實和彈牙,
我可以猜測他是手工做的嗎?? 呵呵  真的讓人很驚艷~

自己手動CUT一張近拍,你就可以看到他貝果的緊實程度和食材囉~~
裡面的蔬菜也很新鮮,和燻雞混在一起咬下去的口感,
我只能用恰到好處來形容,真的是一間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早餐~


其實很多人網誌有推薦斑馬條紋的考三明治,但小婷說那個我一定吃不飽
(我現在寫這篇的時候其實還蠻餓的~早午餐果然無法滿足我.....)
至於一樣很多人推薦的拿鐵,應該是挺好喝的啦~
不過本人對咖啡沒什麼太大的偏好,所以沒辦法發表太精闢的見解。。


吃吃喝喝東聊西聊,其實我的頭昏昏腦鈍鈍,相當疲累~~~(請見中醫篇)
不過好朋友離開後還可以這樣聚聚,還是很讓人開心~
我想我大概還是沒改眉飛色舞~高談闊論的本色。。。


J一點就要上班所以先走,我跟小婷繼續留下來聊天~
相當愛拍照的兩個人,又拍了起來~~~~~
上次說好要來拍一張土撥鼠照,但ㄧ直拍不成功,
光線不好,拍起來臉太油.太大......裝得嘴好痠喔...
 
最後小婷說,我們拍正常的吧~~所以只留下這兩張稍微成功的囉~~
左邊是老鼠版,右邊是正常版~


店內裝潢還蠻有FU的,菜單密密麻麻寫在黑板上~
 
可惜人真的太多,無法感受那種悠閒的氛圍~~
算好時間騎回公司,1:34分,所以我的路程大概是18分鐘。
說好下次要吃貳鍋物~~~~~~還有晚上的丸雄~~~~~呵呵。。。。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03-523-7773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