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計畫去花東玩的時候看到珊卓的MSN出現出好住好玩好的花蓮行
這怎能不打聽一下?  珊卓推薦了花蓮的法蘭克莊園~


他說莊園有兩棟,美動裡面有兩個雙人房,建議我們可以包其中一棟
住一睌才五千塊,還有游泳池.Wii.裡面和外面都漂亮得不得了~
其實老實說花五千塊住一睌很超出我預算,
但以雙人房的觀點來看他確實沒有說非常貴,平均一間2500~
只能說我平常都只注意中低價位的民宿~
而且我知道真正高級到它可以號稱是他住過最好的民宿之一, 
又是自己一棟,開這價格算便宜了!


然後接下來我怕房間被定走,在問過同行人員的意見之後,
趕忙打電話去訂房間~  老闆人不錯,但給的價錢有點出乎意料~
電話那頭告訴我,一間6千~~~這......
趕快跟老闆說,可是我朋友上禮拜才玩回來,他說五千~
老闆笑笑,沒說什麼,他說他開的價格一直都是6千,
可是沒關係,既然如此那就五千吧~


為了怕向隅, 我超快的的匯了訂金~跟老闆確認了訂房~
但今天敲珊卓詢問細節的時候,他告訴了我一個殘念的事實~
就是....簡訊上寫蓮池景觀房,代表游泳池再另外一棟的客廳那邊~
她說,他們每次都2棟全包,價格是11000,應該是一間5千,一間6千~
裡面設備完全一樣,差在一個有游泳池,一個沒有~


他們每次都包2棟,都是自己人所以也沒差,
但我們的話如果另一棟有住人,去玩游泳池的時候會很尷尬
因為~~游泳池就在人家的客廳外面~~
天哪~~難怪法蘭克一開始報六千,這....原來不是價錢變貴,
其中的差異果然是差很多~~~~~


嗚嗚嗚,我開始陷入兩難~~~幾乎問過所有的同事
他們都說才差一千塊當然選有泳池的那邊~~
可是天知道!為了住這邊的一睌五千塊,
我們前一睌住宜蘭的四人房我才定2500耶~
想說多省點錢來吃好的....一千塊可以多吃一餐說.......


其實我行程都差不多規劃好了,路線.餐飲也都差不多了
正想說明天有空來把它弄一弄然後傳給大家呢~
算了!還是禮拜六回台中再問問其他人的意見吧~
搞不好到時候被定走了想改也不能改呢~


不過很有趣的,我問很在意價格的老邱這樣的情形他會怎麼選~
他問我泳池是不是公共設施?  如果是,那一定要選蓮池~
因為你怕去人家那邊玩水吵到人家,
可是如果你住泳池這邊,人家來你這邊玩水也會被打擾~
住蓮池就一定不會被打擾啦........這就叫與其被人吵不如吵別人~
話是這麼說也沒錯啦~  但還是覺得打開落地窗就可以跳進泳池裡很酷~


結論是,老邱的腦袋,裝的東西跟別人真的都不一樣耶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