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可憐的手,滿是傷痕耶~ 沒想到,家暴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偉宸的脾氣實在是很差,不順他的一他就會生氣,
他搶哥哥玩具被把拔馬麻罵他也會生氣。


他生氣的方式有幾種;

1.哭。他可以馬上大哭+跺腳+跳跳跳.....
2.打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你的臉上巴下去
3.抓人。他的指甲長得好快,他會用力的抓住你手臂,然後指甲陷入你的肉裡面時扭轉。
 
SO,我手上的抓痕,就是他第3招的傑作囉~


不管誰對誰錯,他就是要番就對了。
這讓我真的很頭疼.....他又很大隻,力氣很大,而且講不聽~
通常,我會兇他! 拿衣架作勢要打他。
有一陣子他會聽,這一陣子又故態復萌。
他哭起來可真是驚天動地。


不過,通常在他大哭過一陣子之後,
你一定要對他張開雙手,說:來,媽媽嗅嗅~~~~
 
然後他就會很自動的爬到你的身上窩著讓你嗅~
這時候就會像個小天使了,剛剛的小惡魔已不復見。


我問他,你知道知道剛剛那樣是不對的?  宸:(點點頭)知道
我:那下次還可以再降子嗎?   宸:不可以~~~~


想當然耳,下次很快的又到了,依然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