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嘛瞴知味啥它要叫豬頭三,或是它到底是在賣啥~
是有一天跟老邱騎車去找筍子,走錯路看到的
老邱說這家好像很有名~~~


今天柏綸幼稚園畢業典禮在中臺技術學院表演,
以前每年都會去,所以知道他們幼稚園畢業典禮都很冗長~~
於是看完表演就跟老邱和小孩先出來吃東西~~
因為是在大坑,就來吃吃看~~~~


它有分兩攤,一攤賣炸粿,一攤賣乾麵/湯麵和大骨湯

進去自己找地方坐,幾乎所有東西都要DIY,包括端食物~整個隨性~
所以第一次去的人不習慣這模式還真不知該從何點起~


先點了炸粿~ 我點了芋簽/芋粿.四季豆和蚵嗲四樣~

降子總共95元耶,我覺得好貴,可是塔妹說差不多~
大概是貴在蚵嗲吧~~吃起來...還不錯啦,
但新竹有北門炸粿好吃又便宜,北屯市場也有,何必專程跑來這?


點了兩碗乾麵和竹筍湯~ 共90元

麵是裝好一碗一碗放旁邊,點後老闆就舀了一點點湯讓它有點熱度~
不知道捏~我覺得太淡,而且太....草率~對我來說整個打槍~~


怕畢業典禮結束來不及回去接他們,於是草草吃完趕回中臺~
明天海齊生日,阿伯買了喜多田的蛋糕~
小孩看到蛋糕整個把持不住耶~也不顧晚餐時間,就拿出來吃~
我還在後面摘空心菜,整個兵荒馬亂來不及拍照就唱完歌吹完蠟燭~


堤拉米蘇還不錯吃,有種愛爾蘭白酒香醇濃郁的味道~
 
我想拍海齊和蛋糕,不過討厭的姑姑一直在旁邊搶鏡頭~
總是害我的像機裡面多了不相干的人,卻沒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畫面~


沒關係!明天海齊回新竹吃蛋糕拆禮物時我再慢慢來補拍~
海齊也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