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性格與他的成長/環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我性格的也受到我人生中的幾個重要人物的深遠影響~


姑且不論對我來說,這樣的經歷是艱辛或愉快,
但總之,我是因此而有了某些領悟.成長或轉捩~


父親,教會我正直和敦厚~


母親,教會我良善和耐心~


大姐,教會我洞察(值得一提,她是領我入行的啟蒙者)


瓊瓊,教會我對等的友誼


老邱,教會我自我和節儉(再值一提,他使我的人生轉虧為盈)


小朱,教會我強勢~(雖然她曾在我記憶中代表了某種不愉快)


而我自己,則學會了隨緣~~~~~
以上這些人,我由衷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