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帶海齊和偉宸去打預防針順便體檢,
於是我今天在MSN的狀態寫下:
E:101/17.5;W:95/17;護士阿姨嚇一跳~


乍看之下,還真像經緯度之類的,於是我發現,
海齊(Eason)和偉宸(Wesley)英文名字
開頭的縮寫分別代表東和西)


回家當然我跟把拔說了這個驚人的發現,
把拔也覺得很有趣!我跟他說,生肖已經屬雞又屬狗了,
名字還要一個東一個西,難怪他們倆個老是打架!


把拔還發現,不僅是開頭第一個字,而是前三個字都是~
Eason-->East      Wesley-->West
天吶!還真是東西得很徹底耶~~~~~~
爸媽不是故意的~你們兩個小子要好好的相處阿阿阿~~


話說今天帶倆小子去游泳,海齊喜歡戴他的小丑魚游泳帽了
 
可惜他害羞不肯給我拍,真是可愛爆了!!!!!!Qute指數破表~
海齊對去游泳很興奮,偉宸卻一直抗拒,到了也不願下水~~~
連鞋都不肯脫,更別說換泳褲了~~後來我半騙半哄的
搞了好久才把他弄下水,一開始他還直打哆嗦~


海齊在水裡玩得很高興,膽子也很大,偉宸卻一直賴在大人身上~
沒關係,至少他願意下來了~  其實海齊兩歲多的時候也很抗拒~
現在還不是玩的這麼開心!
我們太常拿現在海齊的標準來看待偉宸了!


玩到九點多,這兩小子在車上又為了牛奶快打起來!果然雞飛狗跳~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他們馬上就睡著囉~~~~~~


我今天幹了件白痴事,就是中午在游泳館游泳居然泳衣脫水後忘了拿~
看來還是明天早上去看看好了,希望服務人員有幫我收起來~
還好是比較緊/舊/便宜的SPEEDO,而不是NIKE和新買的SPEE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