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臨時決定要跟愛咪和咩比去挑製作月曆的照片~
因為主題是我規劃的,是挑照片的情況可以隨時調整企劃。


愛咪約下午兩點,我們坐高鐵去。
本來想說挑兩個小時差不多~但黃老師的照片實在是太多,
7個主題挑下來實在是工程浩大,只能依著主題也無力再調整了~
趕緊打電話叫老邱去接小孩~~~~~


黃老師號稱世界旅人,他才剛從秘魯回來還在調時差~
他的辦公室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世界各地手工藝品。
我們挑阿挑的,(一張幾千塊耶,一定要審慎的啊!)
最後好不容易挑了五套,時間也晚上七點多了~~~


決定到台北車站樓上吃晚飯,然後坐八點半的高鐵回新竹~
以前記得站前美食街鳥鳥的,幾乎都不會想上去吃或逛~
沒想到變成微風廣場以後,他的規劃/招商都超吸引人的~
真不愧是微風,之前開再SOGO旁邊一直不看好它,
人家也存活了那麼久,真是有一套。。。。。。


幾乎每間餐廳和每個攤位我都好想吃,有被吸引到~
走了半圈我們選了牛肉麵館...咩比另外點了捲餅也不錯吃,
不過他真的是眼睛大肚子小耶,最後捲餅幾乎都我在吃。。


咩比又帶我們去吃他每次必買的飲料和泡芙~~~~
那泡芙一個要50塊耶~我說要請她喝飲料答謝剛剛他請我吃捲餅,
然後他幫我買泡芙,我說要原味的~

沒想到他幫我買了一盒(6個),又不收我錢~~~這怎麼好意思??
再找機會送她兩張游泳票好了~~~


回家小孩已經睡了~拿車我買的荔枝玉露,
塔妹說很好喝但老邱說都是香精味(其實我也有點覺得...)~

泡芙真的不錯吃,但老邱說百貨公司的泡芙都差不多~~~~
我只吃了1/4,剩下兩個留到明天給海齊和偉宸一人一個~


然後準備來寫我的四金釵旅遊團,
(媽的!塞了五百塊在相機包裡,結果拿進拿出不支掉哪了~真嘔!)
寫著寫著突然砰一聲,偉宸摔下床來了~
剛剛為了怕他摔下來我還拿枕頭墊在地上,沒想到他的頭還是去碰到床頭櫃~~
一定很痛~~~~真心疼!!!!!!


又讓我興起想讓他們自己睡一間的念頭~弄個兩組床和書桌給他們自己睡~
老邱說他昨天打電話給隔壁的,順便探探他們有沒有要賣的意願~
想說隔壁至少閒置了半年以上,房市又不景氣~他們的格局又差,
應該會有降價求售的打算~結果他們還是很跩的開了298萬,
而且還說有人想租&想買~~~~租又老是租給伊些阿哩阿雜的人,不如空著~
(去你媽的298萬,如果賣得掉還用拖到現在?這種時機哪賣得掉阿~
去吃屎吧!老娘只有200萬預算頂多220萬,不賣你再空著100年也沒差~)


再看看吧!不然就醬子住著也沒差啦~~~~等小孩大一點有需求再換房子好了~
到時候連家具一起換!  呵呵~好險我當初買便宜的家具,用五年多了,
再用個幾年也該淘汰了~  天哪!我要買樂透! 我要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