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邱老闆這週要在台北結婚宴客的福,可以回台北住囉~


回台北~這件事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
反正這個週末就是要悠閒的過~


話說前一天的晚茶九點多就結束了,第二天跟兒子們
睡到快八點,樓下買早餐給他們吃,再帶他們去餵魚~~
 


海齊跟把拔搶魚飼料,瞧這對父子專注的模樣~~~
 


餵完魚就展開上午的重頭戲~逛新竹市立動物園~一進園就看到大紅鶴~



不過不是他們太熟悉的動物,所以有點失望~
 


終於看到孔雀了!開屏超漂亮~不過叫聲實在太吵~
 


瞧小子們興奮得....看得也很認真,一愣一愣的~
 
那天天氣有點熱,而且蚊子好像也蠻毒的~沒有給他們擦防蚊液真是失策!


太過動的猴子~ 懶洋洋的熊~~
 


這兩隻老虎最受歡迎~我還是頭一次看老虎游泳呢!
 


紅毛猩猩懶洋洋的躲太陽~河馬更是整個在潛水~還有駝鳥~
 


可能是懶得走路的關係~所以今天覺得看到的動物有點少~

沒有看到海齊念念不忘的長鼻象/花豹和斑馬/長頸鹿~


回程去中央公園溜滑梯~最近迷上優鮮沛新推出的冰茶系列
葡萄柚的比較好喝~蔓越莓的也不錯,雪梨茶的荔枝口味則普普~
 
拍他們三人喝茶的互動~很有意思~~~~~~(偷拍被海齊發現.....)
  


海齊的喝茶趣聯拍
    
    


偉宸的喝茶趣聯拍
      
    


兩個小子溜滑梯~中央公園的滑梯不是那種兒童用的塑膠滑梯~
   
而是比較滑溜的石子滑梯,很有速度感,刺激很多~~我也愛溜...


帶海齊剪頭髮,中午煮麵他們好捧場,吃光光~偉宸還一直吵著要~
  
再家玩了一會兒,下午2點多就開車回台北~~


把拔因為晚上要去喝他主管的喜酒,所以我幫倆小子洗澡~
  
  
兄弟感情好,一起洗比較有趣,媽咪也比較省事~
這還要阿嬤家的盆子夠大才有辦法咧~


把姐姐CALL回來吃飯~天哪~媽媽家突然出現大黑蚊特攻隊~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前後一共打了超過20隻,包括踩椅子打天花板上的
還有正在叮我的~ 飛來飛去打不到的~ 打得我手都痛了......


我懷疑是紗窗破了飛進來的,媽媽是吃素念佛的,蚊子不叮他,
好不容易等到這麼多人上門,蚊子可開心了~~~~~~~


海齊很喜歡哈瓦~  還乖乖讓哈瓦剪指甲.餵飯~

二姐載我們去買夜市的嘉義紅心粉圓冰~ 回家後偉宸吵著找把拔,
把拔今天吃喜酒吃得真久~ 海齊居然是吵著找哈瓦~
 
最後把海齊交給媽媽來哄,我則用紅心粉圓冰來引誘偉宸~


好不容易把倆小子哄睡了,沒多久後把拔也回來了~
然後我也累了,就早點上床睡覺吧~媽媽家沒冷氣,好在半夜蠻涼爽的~
其實房間空了很久沒人睡,一切都很克難~有點點不習慣。
好在小子們都OK,能在舊巢窩著真的好有親切感喔~~~~~
明天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好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