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上班族來說,每天要解決早餐跟中餐一樣的令人傷腦筋

吃來吃去也不外乎是蛋餅.三明治.飯糰之類的東西

我想既然要傷腦筋  不如大家一起來。



在之前的公司我們很習慣週一到週五輪流一個人幫大家買早餐

那時候為了變花樣我還很勤勞的跑到各大速食店買
  

漢堡王(好吃).麥當勞(太常吃).摩斯(不錯但我不愛).

肯德基爺爺那時還沒推出早餐。還有家裡附近的水哥飯糰我也常買。


來到有囍,因為我跟婷到公司時間比較接近
JS是比較晚的,所以一開始也不常一起吃。
大約是從某次婷要做給他家老爺吃順便做給我們吃。
 
三明治看起來很不錯齁~~吃起來也蠻讚的喔~
真看不出來小妮子還真有兩下子。


那時候我們的早餐約會都約八點
15
第二次是我買離我家很近的亞坤(新加坡品牌)早餐
 
目前這家已經倒很久了,聽說很多人都覺很扼腕。



後來時間實在難喬,你也知道要一個賴床的人早起事件多困難的事。
有陣子我的健康亮紅燈,想要運動,就拉婷早上陪我去晨跑。
後來漸漸的  就變成散步吃早餐了。



公司附近的拉亞(博愛街上,近光明六路)




婷推薦的營養早餐(光明九路上),其實它叫美宴吧。
 
坐在裡面吃真的有幸福感,因為他品質好且都熱呼呼的。外帶餅皮會潤掉。


婷的愛人送了他一張肯德基早餐卡,所以我們也會去吃肯德基。



還蠻常去7-11抹茶拿鐵的,$45元超大杯,一人一半剛好。現在都沒人陪我
喝,這時候獨享這字眼感覺有點淒涼(孤獨的享用著)。還是分享的感覺比較好。
 
照片這杯是我趁著週五倒完垃圾冒雨溜去買的,筱婷哩嘛評評理,我們之前喝的
超大杯,你看這杯怎會這麼小啊?...7-11給人家縮水啦~~還人家記憶中的大杯抹奶!



離公司也很近,算是光顧頻率很高的唐媽媽手工蛋餅。東西都在水準之上。
 
豬排還算軟嫩,動作也蠻快的~也有好吃的河粉餅皮唷~ 在博愛國小旁。



其實我家正樓下(北大路57號)就有兩家早餐店,生意也很好。
 
我個人偏好沒有名字那家,對麥味登則無好感,因為不對我的味。
我最常點玉米蛋餅+一片起士,濃濃起士融化光看就覺得幸福。


以上是上班的外食早點篇,下次再來分享我的居家/假日早餐尋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