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說要去柑仔店上班  做網路通路
我想可能跟愛咪以前做有樂差不多~


大家聊了之後才發現找的工作都很雷同~
(那幾家公司的履歷表大家都丟過~
他們一定覺得有囍這公司很奇怪~怎麼員工都在找工作)
不只柑仔店~很多公司都沒回覆我~
我發出的求職訊息幾乎都石沉大海~


我想我必須正視我在就業市場已過氣~
也許是因為結了婚又有小孩~也許是因為年紀已大~
在這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的資歷是完整而漂亮的~
在新竹這邊一拿出來是很有競爭力又很搶手~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連談的機會都沒有耶~


其實我最近懶洋洋的~
對找工作幾乎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
之前覺得離開有囍的人都好快就找到工作~
但現在看看好像只有jimmy比較愉快~


這陣子比較傾向接受自己好好待在有囍~
因為作息比較能配合~工作上也得心應手~
但愛咪今天問了我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他問我最近case還是那麼清淡嗎~
大概是我總不避諱我的閒吧~ 她說她也是~


嘿阿  能到我這邊來的工作已是少之又少
是不是代表我的c/p值減少? 雖然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但也是件危機~  也許公司會意識到並沒那麼需要我~


還有...今天看了jimmy的網誌~也讓我有點感觸~
她有一篇提到~每天都窩在一公尺見方的空間中~
聽著鍵盤的啪啪聲,看不到外面,是件很浪費生命的事~
照阿~寫到我心坎裡了~我就說她這座位會讓人有某種感觸吧~
我還是那句~一個組織的氣氛跟領導人的風格有絕對的關係~


kae說了最近新竹的工作機會好像又多了點~
於是我又上了荒廢了幾天的104~
好像....沒什麼進展~累積了幾天依然是沒啥選擇~
還是~交給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