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齊快五歲了,已經很能聊了~
平常我最愛跟他擠眉弄眼+閒扯淡~~~~~


比方說~洗澡時我幫他脫完衣服,
我或他就會說~唉唷~~光溜溜!
把拔換衣服時他也會這麼說~游泳時也會這麼說~
反正只要有人沒穿衣服他就會說這句話。


昨天,我帶他和偉宸手牽手走路回家,
在等過馬路時對面有一台貨車在等迴轉,
貨車裡面是位光著膀子嚼著檳榔的大哥~
(為什麼我看這麼清楚? 因為他車窗搖下來~)



想當然耳,海齊也看到了!
他馬上指著那輛貨車很大聲的說~
"馬麻,那個人他光溜溜~"   ..............冏~~~~~
天哪!當場我的臉上應該不只三條斜線了    >_<|||~


看來平常還是不要跟小孩亂聊天的好~
這位看起來像是角頭的大哥,我在這邊跟您鄭重道歉啦~
小孩兒不懂事,有冒犯之處請別見怪!



(補個笨點,以前二姐帶晴坐計程車時也鬧過笑話~
他的更尷尬。。因為晴在計程車上說:
"馬麻,好奇怪唷!為什麼把拔不在這邊,
可是卻聞得到把拔的腳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