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兩個兒子都還是小幼班  所以是表演小丑魚~


這是剛帶他們進去的時候
   
   
剛開始還蠻安分的啦~  偉宸昨天剛剪頭髮  看起來好小胖喔~~~~


典禮之前的畢業儀式還蠻冗長的~
 
倆個小子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但頻頻回頭看得出來有些焦躁~
他們小幼班都是跳小丑魚~ 只是小班比幼班複雜一點~


偉宸先換上小丑魚服裝~還蠻可愛的...可是帽子一直掉下來擋住臉~
  
照著照著~  怎麼覺得穿上這套跳舞服好像喇嘛?


偉宸跟他的小女朋友(美人魚)佳佳坐在一起
 
兩人的互動有點微妙~~~~
 


幼班先跳   看不太出來偉宸的舞步或橋段是什麼 
只有幾個演美人魚的女生有台詞~


偉宸下來彷彿受了很大打擊~(可能沒看過這麼多人吧)
趴在爸爸肩膀上不發一語~好像很累~~~
 


後來換小班~海齊仍然被安排在最旁邊  沒啥參與感~




不過小班畢竟比幼班長了幾歲。見多識廣~舉止也比較大方~
  


事後聽阿嬤說~海齊說他看到家人都在台前笑~ 覺得我們在笑他~
所以就不敢跳了~(>~< |||  也想太多了吧~~~~)我們是在拍照阿~


 
跟我可愛的小丑魚寶貝們合照~


結束前還有一段小幼合跳~  小朋友們要去準備囉~
 
原來這就叫做"魚貫"~


偉宸在第一排  肥嘟嘟的實在很顯眼~
  
可是他開始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直到爸爸衝到台前安慰他~
海齊在後面倒是變得很盡責~ 拿他的小鈴鐺使勁的搖~(更像喇嘛了~)


  
兩兄弟來個合拍~  海齊幫忙逗弟弟開心,偉宸你也別再哭了~


我一定得不斷告訴我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要接受我小孩不一定會是個
出類拔萃的人這件事...  因為他們目前看來調皮搗蛋很在行~
一點兒都不乖巧~  完全沒有當模範生的架式~~~~~~

老師說~偉宸練習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的~ 他是很賣力的~~~
(而且偉宸比起同班同學還要小上半歲,所以他明年還要再唸一次幼班。)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也沒關係了~ 他們上台了~
經歷並體驗過了那麼多觀眾矚目著他們的時刻~  那就夠了~~~
 




下午去四方牧場玩~倆小子依舊整路打打鬧鬧~
買了三個奶瓶給他們餵小牛~  偉宸餵了~海齊不敢
 
應該是說很愛但是不敢跨出那一步~ 海齊這方面的現象特別嚴重~
沒有嘗試和接受失敗的勇氣~~


然後他和哥哥因為跑太快離大人太遠而被痛罵一頓~我還講了一個
小孩子跑太快走失而被大野狼抓走的故事~~倆小子聽得一愣一愣的~



要讓把拔馬麻牽著才是乖寶寶嘛~



把拔買了魚飼料給他們餵魚,偉宸喜歡"魚魚給你吃",海齊喜歡"鴨鴨給你吃"
 


看這鴨子~~~~跩得咧~~~~~
 


回來時走61號濱海公路,我有機會很想走61玩西部,從北到南
 
會有看不完的大型發電風車~


經過南寮想去買生魚片,剛好遇上迎神的遊行車隊~
 
唉唷~照得好模糊~  後面那張很酷~ 神明坐敞篷花車,駕駛在中間~


太累了不想煮飯,決定去買新開的艾隆義大利麵(水田街)
  
這間應該是台北八德路那間的分店,口味一樣,可是功力差一點~

 
大蒜辣椒麵太乾~ 價位平價,60元起跳。抱歉照片太糊~ 不過很推玉米濃湯~
不過小孩很不捧場~~ 偉宸都沒啥吃。反而是海齊吃比較多~


量一下海齊的體重,終於打破滯留了很久的16公斤,來到17公斤囉!!!真是可喜可賀~


可能玩得太累小朋友們又早早就睡了(大概八點到八點半之間吧)~~寫格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