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宸剛去上幼幼班沒多久,手上多了幾條抓痕。
他每天回來都會說一遍,芊芊抓我。
可是我問他,那你喜歡芊芊嗎? 他都說喜歡
我想芊芊大概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這一陣子他常掛在嘴邊的名字是佳佳。
有天早上他要帶顆足球去學校,指名說要給佳佳玩。
不讓他帶他小子還不依。
我問他:你喜歡佳佳嗎? 他害羞的點頭說喜歡。
我又問他:那你喜歡芊芊嗎? 他卻說不喜歡了。


後來問老師才知道原來芊芊是男生,我想大概是叫做謙謙吧。


昨天去接兩個小傢伙放學,六七個小朋友排排坐等媽媽來接。
偉宸還沒穿鞋,我說那我帶海齊回家就好了,偉宸留下;

偉宸旁邊的小女生突然蹲下去幫偉宸穿鞋子,
而偉宸卻像大爺般的讓那個小女生幫她把腳塞近鞋子裡。


呵呵~這太好玩了。老師說,那個女生就是佳佳
(偉宸指名帶球給佳佳玩的事已經全園都知道囉~)
而且偉宸本來跟海齊坐在最左邊,
不知怎地ㄙㄡˊ到最右邊,在佳佳旁邊坐下。



呵呵~佳佳還蠻可愛,你小子眼力不錯嘛~~~
小孩的感情世界,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