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他們也都知道媽咪會問哪些問題了
(但還是很愛聽啦,只是媽咪自己覺得沒有新鮮感了)
沒辦法,只好換新花樣了~~~~~


上週末去雲林,到了虎尾這地方,突然心血來潮.....


海齊,你知道這裡為什麼叫虎尾嗎?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老虎住在深山裡,可是有一天他肚子餓
就下山來到一個人家裡,偷吃他廚房裡的東西
那個人回來看到食物不見很生氣,就裝了一個機關要抓老虎
第二天,老虎又來偷吃了~ 當然就被機關夾住啦~
老虎很害怕,就一直掙扎想逃走~  
結果聽到那個人回來鑰匙開門的聲音,很緊張就用力掙脫了~
但是夾斷了一截老虎尾巴掉在地上,老虎一直流血但總算逃走了~
所以那個地方以後就叫做虎尾~~~~~


媽:好不好聽?    齊:好聽!    (自找麻煩的開始)
齊:那我要聽獅子的~


ㄟ.......(汗)
好吧!從前有一隻獅子,他也住在山裡面,可是他是一隻很會寫毛筆的獅子
到了過年大家要寫春聯的時候,就會請獅子幫他們寫
獅子覺得帶毛筆出門太麻煩了,於是靈機一動,
就用他的尾巴沾墨汁,直接寫春聯  降子就方便多了
(講完!  講得好心虛唷~)  



齊:我還要聽長頸鹿的~
從前有一隻幫聖誕老公公拉雪橇的麋鹿,他很貪吃
他看到樹上有蘋果,很想吃。
於是他就想,如果我的脖子可以長一點,就能吃到樹上的蘋果~
他每天都站在樹下想像自己可以吃到樹上的蘋果,
一天一天過去,有一天,他真的可以吃到樹上的蘋果了耶~
可是他也變成長頸鹿了~   (講完)


宸:馬麻我要聽猴子的(手上有麥當勞玩具是猴子推薯條餐車)
有一隻小猴子,有一天他馬麻不在家,
來了一隻陌生猴,說要帶他去看神氣的獨角仙~
小猴子他的馬麻沒有教他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走,於是他就跟陌生猴走了。
降子他以後就看不到他的馬麻了。
半路上遇到好心的警察猴,這時陌生猴就夾著尾巴跑了~
警察猴只好帶小猴子去麥當勞叔叔那邊,
白天幫麥當勞叔叔推車出來賣薯條和雞塊,
晚上住在麥當勞叔叔家後院的樹上。你知道是什麼樹嗎 (香蕉樹)
小猴子餓了就吃樹上的香蕉,有時候他會想馬麻
就用尾巴捲在樹枝上盪來盪去,說我好想馬麻
剛好馬麻在找小猴子從外面經過,聽到小猴子的聲音就趕快進去找他
所以他馬麻就找到他了,好開心。。之後他們就一起幫麥當勞叔叔賣薯條
(講完)



好像還有花豹的吧~  我也忘了內容是什麼
總之 每天應該都會有新的~不同的動物吧~~~~


(6/27)來補充一篇斑馬的  我覺得好像冷笑話喔~
有一隻白馬  他覺得自己的衣服很單調~  就請獅子用毛筆尾巴幫他在身上畫畫
結果獅子畫上了黑色的條紋  他就變成了斑馬
斑馬很開心的在路上跑阿跑阿~  可是當他停下來的時候
有人從他的身上踩過去了~~~  喔~原來他們以為他是斑馬線  (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