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起鍋時吃就還好  那時還覺得好吃
今天吃起來感覺還蠻糟的


可能是牛肉切太小塊 番茄又切太大塊  整鍋都碎碎的  賣像極差
而且最嚴重的問題可能還是在於豆瓣醬放太多   整個辣耶~   
難怪老邱又興趣缺缺~  其實他吃東西還蠻重賣相的~


還好小孩還蠻捧場  可能是我之前買的手工拉麵口感還不錯吧
偉宸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後來我吃的時候他居然還跑來指我的碗說還要~
可是應該跟我的牛肉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怕他辣 所以還把麵用水過一次~
縱使如此他還是辣得滿頭大汗  連鼻心也冒汗


好啦~醬子一來  他小流鼻涕的症狀應該會好點吧~
不過這麼貴的牛勒條讓我醬子糟蹋也蠻可惜的~
我想我大概要過久一點才有勇氣再煮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