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從這一天開始說起吧.....(美中不足的是  s那時候去渡蜜月了)
(SORRY,整個太HIGH裙子拉太高~抱歉傷了大家的眼)


2007有囍聖誕變裝趴踢,主題是經典電影人物~
我借了筱婷的黑色眼影塗鬍渣和鬢角以及蛀牙,
而我UB的睡袍正好借扮成包租婆的筱婷,還有扮成羅拉的J也很有創意


年後S開始來上班,於是我們的姐妹午餐美食團開始計畫&成行
1.新竹 泰之味 泰式風味麵食(中正路96巷12號)

OH MY GOD~ 我那時候腫得跟豬頭一樣~~ 可惜只有拍這張...對不起又傷了大家的眼..


2.竹北 十六區日本料理(縣政九路180號)
  
還蠻新鮮的,不過價位不便宜,所以感覺普普~


3.竹北 雲之泰.泰國雲南料理 (光明一路129號)
    
裝模作樣的4個人~~~~~
吃得很豐盛 也很飽~ 不過S說縣政11街上的那家比較好吃~


4.新竹 沙發瑞.南非料理(南大路30號)
 
這是姐妹團遠征最遠的一次.... 還蠻有意思的一家店~  吃得很撐,但也很趕~


5.竹北 夏綠地 (光明九路150巷7號1樓,從家樂福跟易鼎活蝦中間小巷子穿過去 )

(忘了哪一次了,應該是還在蠻早期的吧,所以就隨便找個地方安插囉~)
又窮又愛吃美食,想嚐嚐看這間跟總是爆滿的三民路夏綠地有什麼差別~
結論是,吃起來差不多囉~  婷跟J吃較便宜的捲餅,份量也很多喔~
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0803132


6.竹北 MOS摩斯漢堡(縣政九路147號)
 
剛開幕就跑去吃,人多到爆~~~但也不愧是日本體系的店,品質還是沒話說~


7.竹北 洛印.早餐咖啡館(博愛街439號)
  
那時有不開心的事就會跑去這家聊天~  氣氛暗暗的 狠適合聊心事~
價位尚可~可是早午餐對我來說是吃不飽的~我的那份是煎餃~~~ 口味普普


8.竹北 風遊館 (光明一路422號)
 
型態跟風尚人文有點像  所以食物應該也都差不多~就是複合式餐飲~~~
我們點義大利麵~~~裝潢不錯, 看~我們吃完開始玩它的海報,很像齁....


9.竹北 爭鮮.日式火鍋(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2樓)
   
這家東西很新鮮,還蠻推的 但中午吃到飽太趕了~~~吃不過癮~
4個無聊的傢伙,開始玩起食物來了。。前3個人是用板條裝鼻涕~~ 
我也太敬業了吧,真醜~~~  筱婷弄的是魚眼睛~~


10.竹北 蕎薾.新時尚餐廳 (自強南路57號)
   
這家店每個座位都不同且創意十足, 聽說是老闆設計請木工照做的。
樓下有搖籃的,我們坐的是2樓的蛋~  (聊天有迴音)  有點貴,東西不錯吃。
好吃的香料手工麵包可以無限續,我們續了3次,加上正餐飽到不行。


11.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文喜街15號)
抱歉這沒拍到照片~ S畢業後還不時加入我們的食聚。
這間是HEBE的哥哥開的,可是真的普普,特色不明顯,好像已經歇業了~


12.竹北 花田草舍 (光明六路227號)
  
這時候S已經先走一步了,剩下小婷.J和我。後來也比較常窩在J的租屋處,
所以吃大餐的聚會也有一搭沒一搭。 這家...公司附近的早午茶,適合年輕小姐。
J的斑馬堡,我的鮪魚可頌,還有超好喝的芝麻奶茶~~ 東西都蠻精緻的~~推!!!!


13.竹北 米吉米.咖啡 三明治 (新光街17號)
 
這根本就是一家早餐店嘛~~~已經快到台元園區那邊了
就說年輕小姐愛吃輕食早午餐,我這歐巴桑只好配合點摟~~
話說歐巴桑不習慣中餐還吃麵包,還是點了雞腿飯。小姐們則點三明治。


14.竹北 OUTBACK澳美克 牛排 (莊敬2街10號)
  
這餐是打賭減肥輸的,每週都到J家量體重。大家呈現拉鋸戰,最後J贏。
(婷-1,我-1,J-2)因她早上拉肚子。SHIT,我們竟然輸給一泡ㄕˇ....
吃午間套餐*2(蜜芥雞腿堡/海鮮義大利麵)以及一個單點牛排,才880。好吃!


15.竹北 BON APPETIT PIZZA (光明一路72號)
 
這家我的另一篇食記寫過囉~ 就不再贅述。 不過這餐吃完後沒多久J也畢業了~
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0742321#comment268803664


16.竹北 歐歐小館(義家歐陸小館) (博愛街473巷2 -1號)
  
這是我為筱婷餞行的午餐,到此只剩我一個還在有囍奮戰。
我們還是會找機會聚聚的~     這家~很貴,但也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義大利麵。不過他動作真的很慢....
12點10分到1點25分只上來前餐+一道麵,披薩打包。(披薩我吃不慣)


至此,我們的午餐姐妹團應該算正式解散了~  因為不可能有機會一起吃午餐了~
不過,我們正醞釀著晚上出來喝小酒聊天喔~~


BTW,感謝筱婷借照片給我寫這篇食記,讓我紀錄了那段美好的時光。
姐妹們,謝謝妳們也有一顆為美食不辭奔波的心,
一起寫下這精采的竹北美食地圖。
還有,因為相機是筱婷的,所以他的照片比較少啦~~~~  
呵呵    以後我會記得自己帶相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