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邱只要說哪天晚上要跟客戶吃飯
我一定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這意味著我得獨自面對小惡魔(們)


他們晚上有固定的模式
媽媽接回家.看巧虎.媽媽煮飯餵飯.把拔帶排骨肉肉回來加菜
如果把拔時間到了沒回來 就會問東問西+吵著要把拔


但我發現  曾幾何時我和小孩們都有點喜歡上
"把拔跟老外吃飯"的時光~
因為這表示  馬麻會買好吃的咖哩飯飯回來
對我來說  這表示那天我不用煮飯了  呵呵


然後我就要從一大早就開始不停的想
我要去哪邊買他們喜歡吃的咖哩飯~
怎麼去才會順路  來得及接他們~~~~~~~


今天  我買光明一路的尼洛香料廚房的兒童餐
尼洛很好吃  兒童餐有附好吃的薯條和好喝的柳橙汁  還有布丁
我中午就去點餐付錢了  以免晚上會來不及


不過晚上下班前還是有一點耽擱了  害我小焦慮了一下~
而且光明一路比我想像中的遠.....
不過尼洛的外帶餐盒很精緻  讓我有點小驚艷~


回來餵他們吃了飯~ 不過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原本我以為他們會狼吞虎嚥的一口接一口
至少比吃媽媽煮的還更感興趣~
結果好像也還好~  一開始挺不錯  後面幾口可就好難餵了
看來在他們的心中媽媽煮的跟餐廳煮的差別不大嘛~~~


吃完飯  就很迅速的哄他們倆個洗澡
我希望老邱覺得  我不是一定非他在不可
他不在  我自己有能力把小孩照料得更好~


洗完澡~把倆個都按摩了護膚霜~
然後吃葡萄.聽BB(兒歌).吹冷氣.在床上玩遊戲
問動物的問題~  偉宸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憐的偉宸  今天在學校裡跌倒嘴都腫了~


然後海齊也睡著了~  過了半小時後把拔回來~
就換我大快朵頤的享用三顧茅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