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在寫網誌, 都沒有把我們四人美食小組的豐功偉業記錄下來~
山抓/吉米/筱婷/我~  我們約定好每個月兩次中午獵美食,要爽吃一頓貴的~


吃過好多家~我都忘了  也沒拍~
好像...從一家吃不到的小火鍋變成雲南過橋米線開始吧~~
時間太短吃不過癮的爭鮮火鍋...裝潢很特別的蕎爾...一般般的十六區~
還不錯吃的尼洛香料廚房...因為打賭減肥輸了的奧美克...
不怎麼'樣的晴天墨西哥披薩~~一家叫不出名字的手工披薩...
還有我私人為筱婷餞行的歐歐小館~~~~


姐妹們,我們只吃了這些嗎?  在幫我想一下啦~~~~
可能後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吉米家這個秘密基地理享清福~~


那我來分享一家我唯一有拍下來的餐廳吧~~~
叫不出名字的好吃手工披薩~~

外觀我沒拍~ 原諒我還不是一個專業的美食報導者
不過他的外觀有個木頭搭的棚架~很溫馨~
文信路往一高方向一直騎  就在快到一高的橋下
在對面方向,小小間的,很容易錯過。


美食三人組~
    
因為發現好料而竊笑的筱婷~ 
發福到已經不太願意上鏡的敏潔媽媽~
喂~最右邊在恍神的那位吉米大嬸~~~你是剛睡醒出來覓食喔??


他的裝潢既是這種風格 簡簡單單的像外國小店~  
他的老闆看起來是個歐洲人,裡面廚房有個很大的  看起來像烤燒餅的那種爐具


好喝的秒殺南瓜濃湯~
 
原諒我這個新手,等想起來要拍照都已經碗底朝天啦~~
多單點了一份圓麵包,後來發現是多點的~因為他就是披薩的餅~~吃起來一模一樣~
附的是蒜味奶油,不過我原來期待的是油醋耶~  有點小失望~


這是筱婷吃義大利麵每次必點的墨魚麵~~是海鮮口味的喔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裡面滿滿的海鮮  這應該是我吃過料最多的吧~
老闆,你是料不用錢喔?  
(不過料多並不代表份量多,我個人覺得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啦~) 


口味....我只能說我這重口味的人很喜歡~
有很新鮮的番茄味,酸酸甜甜鹹鹹的,總之,我很愛.......


接下來就是他的手工披薩囉~ 

其實我覺得啊~~道地老外吃的披薩內容都還蠻簡單的  
不像國內知名披薩裡面的料都超多樣化的~簡直是爭奇鬥艷~
不過,簡單才吃得出食物的原味嘛~~~~~~
這批薩烤得不錯~  恰到好處~  我給很高的分數~~~


整體而言,這家我覺得有點像市區民族路上的FRIENDY
口味.價位.調調都蠻像的~
如果覺得那邊位子很難訂或是覺得那邊服務令人不太滿意的人
可以來試看看這家啦  不過一樣也是要先電話訂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