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那個很會鱸的國泰保險業務員之賜
我總算看見了老邱神秘的體檢數字


他的紅字也好幾項耶~看來也比我好不到哪裡去~~~
他本來膽就有問題了~  其中有幾項我也看不懂~ 可能跟膽有關吧~~


不過阿....一度讓我很懼怕的膽固醇指數~
沒想到老邱的也不低
只是沒我這麼高而已~
標準值200以內  我的270 他的220
真是一對膽大包天的夫妻~~~


我自從知道膽固醇指數太高之後  其實吃東西都稍微有節制一些
不過老邱好像都沒什麼在節制~  可能這種事都是怕在心裡吧
年過30 真是隨人的健康自己顧~  別人幫不來的~


最近買了不少水果  還是要多削一點給他吃~
畢竟他的健康影響我甚大~  他才是整個家庭的支柱


不過說實在  我跟老邱交往這麼久  我們在一起都已經超過十年了
我對他也還真不是太了解~~~~~
我一直號稱他的身高有172  (其實我穿稍微高一點的鞋站在他旁邊就快跟他一樣高了)
結果體檢報告上面  他的身高居然只有169.9
還蠻機車的  比我的159.8還機車   想必這數字應該讓他覺得很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