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花在小孩身上的時間真的太少

雖然我每天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都跟他們在一起



但是...早上七點起床  陪他們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電視

然後送他們上學~



晚上六點半下班  接他們回家後開始煮飯

這時候如果他們吵鬧我會衝到客廳對他們大吼大叫

然後我跟老邱吃完飯後等我洗好碗已經八點10分了

他們看YOYO  差不多到九點左右就睡了





所以認真算起來我每天陪他們的時間真的不多  大概才2~-3小時而已

有時候還暗自覺得他們不在的時候我真清閒~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虧欠他們  也許是因為考慮了許久

我還是因為無法放下我的經濟自主權而真正走入家庭照顧他們

也許是因為我太早讓他們去上學~~~





所以今天開始   我決定不要在沉迷那歹戲拖蓬的八點檔連續劇了~

他們也不要黏在電視前面了~  因為我兒子的大玩偶要出動了~

我要陪他們玩...玩到睡著~





像我們今天就在床上玩了本來直直的蝦子 煮熟了會捲起來的遊戲~

還有問動物的問題~~~





太有趣了~~  讓我甘冒重蹈以前9點多就睡著然後半夜又睡不著的風險

(那你以為我現在幹嘛半夜兩點不睡覺坐在這裡打網誌?)

人家說  陪伴小孩只有黃金十年  因為等他們長大也懶得鳥你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  用力的  陪.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