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

沾枕即睡~一直以來  我都自己為睡得很好
可是不只一個醫生告訴我  我的睡眠品質很差~


那我也沒辦法~  反正我都睡著啦.....
況且夢這種東西呀....有時候夢的時候很清楚
起來後卻一下子就忘了~
好了~ 那我趁記憶還鮮明開始來紀錄一下我的夢好了~



2009/0612 0930~1230
剛剛陪小孩睡著 自己也睡著了
做了一個頗清晰的夢~


我夢到跟老邱一家出遊~  好像因為什麼事大家要啟程返家了
可是他爸剛好不在    我就問他要不要打電話跟他爸說一下
結果他居然很輕蔑的回答我說....醬子都要打電話  那你乾脆打電話回台北叫你媽來好了~
>_<"~~~~~~XXXXXXD


聽起來兩件事很沒關聯  沒頭沒腦的~
可是在夢裡面這是兩件很連得起來的事


結果我當然很火大阿  趁我婆婆在旁邊我就跟她告狀+訴苦~
後來就醒了~~~~


我覺得有意思的點是   據說夢是前意識的延伸
這是不是代表  我跟婆婆的關係在現實生活中也愈來愈好了呢
因為在夢裡  我認為她是跟我站在同一邊的人


不過很妙的是  我每次作夢  不是跟老邱大吵就是抓到他偷吃(當然也有做過我偷吃的夢啦)
看來在現實生活裡  他真的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壓力來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