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偉宸感冒帶他去小兒科吸蒸氣的時候
多虧了旁邊有一隻張嘴的恐龍模型,他才肯乖乖的吸~

心裡想幫他買隻很逼真的恐龍王,他一定會很喜歡~
於是上拍賣網搜尋~

第一次再Y拍找到一隻
下標了 沒想到最後一天殺出程咬金 比我多出10塊
本想說下班前再出價把它標回來 以免惡性競爭價錢一直提高
沒想到~趕著回家作飯 等我洗好碗想起來 拍賣已經結束了
扼脕~~~~~~

狠幸運的~~在露天又讓我找到一隻幾乎一模一樣的
價錢還更便宜 我用180就標下它了~~~~~

過了端午假期 今天終於收到了~~~~
不過,除了逼真之外
它還真是...............大!!!!!!!!!!!!

我有一點不敢拿給偉宸了
我真不知道偉宸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
也不知道海齊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
本來想說買隻海齊喜歡的斑馬給他降子應該就不會搶了
不過~我大概很難找到這麼 巨大 的斑馬~~~

看!它比我的電腦主機還高耶~ 熊熊在恐龍王旁邊簡直不成比例~~~活脫是"小熊依人"
看看旁邊的一塊錢就知道他有多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